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晌午香草叢林的慢活
2009/05/11 00:01:11瀏覽1383|回應0|推薦21

引用文章為什麼檳榔西施變寂寞了?

文/怡克納米斯

國道6號通車之後,還找不到機會趁通車之便去一趟埔里,倒是今天趁風和日麗,去了一趟國姓,這次目的地是「香草叢林」。

地點在這:

我們今天是第一個入園的饕客,我有點刻意的問一下老闆娘為何生意有點差呢?結果老闆娘的回覆並不會讓我吃驚,還不是因為國道6號通車帶來的後遺症。

看吧,我早就說過了,交通動線的改變,會影響產業生態,結果,從草屯省14一路上,檳榔西施寂寞了,連加油站、燒甘蔗和賣玉米的小販生意簡直是一落千丈,當然,沿路的民宿和餐廳,也受池魚之殃。

推薦這一家躲在國姓的特色餐廳,其他的我不介紹了,官網有介紹,除了老闆娘的好客,還有那慵懶的一對小黃貓,慢活了一個下午,點了紅酒燉牛肉,整體感覺真是不錯。

下次打算這樣,把NB弄來,在山上寫文章應該靈感會好一些啦。

 

2008年6月1日,繼《巷子口經濟學》之後,再度發表顛覆之作《搞笑經濟學》,本書榮獲「第一屆經濟學盃金酸莓獎」,獲獎理由是:充分揭露經濟學史上不為人知的黑暗面;對於經濟學冷笑話之發揚光大功不可沒!這兩本書同列博客來百大暢銷書,及同列經濟學10大選書中唯一本土作者,同時也獲誠品推薦選書。

2008年9月1日,再度發表通俗經濟學《火星人經濟學,將艱澀難懂的經濟學,化成一篇篇有趣又好玩的經濟分析,用最簡單的邏輯,讓您了解最不簡單的事情!

Clicky Web Analytic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2936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