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桐花有意,春雨無情
2009/04/21 22:18:42瀏覽1150|回應0|推薦9

文/怡克納米斯

今年的油桐花似乎來的比往年早了一些,幾場春雨,攪的心頭心煩意亂,遂上山賞桐花,看能不能一解莫名的憂鬱。

早些年,桐花季都是在苗栗舉行,離台中近一點的也只有東勢林場,但只是為了一解憂鬱,何苦奔波如此?

客委會的網站說彰化八卦山上可以賞桐花,在過去只是聽說而已,連個花影也沒見過,這會聽說八卦山可以賞桐花,就近之便,當得瞧上一瞧。但前夜的一場大雨,卻也吹落了整地的白色花瓣,就像是桐花有意,但春雨無情......

地點就在挑水古道,詳如下面這張地圖所示。

我也特地拍了幾張照片,大家就瞧瞧唄!
 

2008年6月1日,繼《巷子口經濟學》之後,再度發表顛覆之作《搞笑經濟學》,本書榮獲「第一屆經濟學盃金酸莓獎」,獲獎理由是:充分揭露經濟學史上不為人知的黑暗面;對於經濟學冷笑話之發揚光大功不可沒!這兩本書同列博客來百大暢銷書,及同列經濟學10大選書中唯一本土作者,同時也獲誠品推薦選書。

2008年9月1日,再度發表通俗經濟學《火星人經濟學,將艱澀難懂的經濟學,化成一篇篇有趣又好玩的經濟分析,用最簡單的邏輯,讓您了解最不簡單的事情!

Clicky Web Analytics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287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