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市,偷閒,向日葵
2008/08/04 23:29:31瀏覽1075|回應0|推薦21

文/怡克納米斯  圖/幻影

一段時間沒推薦老友幻影的作品集,聽說他自己出了幾本看了自己爽的攝影集,可惜沒有販售,好歹也拿來觀摩一下啊。

這陣子,他還是拿著相機到處跑,應該建議他買個GPS紀錄器,好知道他到底跑過那些地方,但這次,竟然在大肚山上讓他碰到葵花田,真是有他厲害的地方。(上回被他發現大雅鄉有種大麥)。

難得在大都會裡瞧見一大片的向日葵,改天,我也去瞧瞧...

詳見:都市向日葵


2008年6月1日,繼《巷子口經濟學》之後,再度發表顛覆之作《搞笑經濟學》,由經濟學家吳惠林博士與財經名嘴夏韻芬小姐共同推薦,本書榮獲「第一屆經濟學盃金酸莓獎」,獲獎理由是:充分揭露經濟學史上不為人知的黑暗面;對於經濟學冷笑話之發揚光大功不可沒

   

Clicky Web Analytics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210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