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動戰士Z鋼彈II-戀人們,官網更新囉
2005/08/14 19:13:32瀏覽506|回應0|推薦0

機動戰士Z鋼彈II-戀人們,官網更新囉

http://www.z-gundam.net/index.html

看到那個預告~~~嗚啊~~~~~~~好想看呀~~~
那個畫面實在是太棒了~
預告畫面在一些重製的鏡頭下,整個回憶都甦醒了!
讓人整個心情都湧了上來!

另外第一部馬上就要在台灣播放了^^~好期待呀~~~

Z鋼彈TV版最大的缺點就是沉悶卻感傷,在內心又極為激動的劇情,
卻有50話那麼長的時間。
每次看時,都有一種心中始終被一顆大石頭壓到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如今不但濃縮成三部曲的電影,可以爽快的看,
而且那重製卻又不會和現在一般通俗的純假3D畫面相同的片段,
更是讓人興奮不已呀^^~!!!

看到第二部的電影版預告,愈來愈想知道結果如何了!
稍了解鋼彈的人都知道,至少我認為Z鋼彈是所有鋼彈中最沉悶感傷的悲劇,
(我個人堅持0080是感動不是感傷咩~)
但這次監督卻說要做個大團圓的HAPPY ENDING......
嗯~TV版就某方面也是大團圓啦~
(一堆不知是啥飄來飄去的東西在卡蜜兒身邊大團圓XD)
我真的很好奇最後會變得怎樣?
不過看來不能成為鋼彈正史,否則ZZ就接不下去了(笑)

不過我也很希望ZZ也能出劇場版呢^^
可是第一部可能會虧很大吧(汗)
當新春喜劇片也許不錯(汗)

再過不到兩週Z鋼彈第一部就要在台上映了。
因為才播六場,我見到人總是很擔心的問:
「要不要早一點去排隊買票?」
不過我遇到所有的人都說「安啦」。
說台灣播的日本卡通除了像柯南那種大卡司的,否則全都叫好不叫座~
而且大多對這重製二十年前的老作品沒什麼興趣,
很多都說到時再買(抓)DVD回來看就好了......

嗯~本來覺得有點難過~不過......
嗯嗯~確實抓來看看就好了咩^^b
大家千萬不要去電影院看哦^^b
千萬不要過去跟我搶位子哦^^b
那我就可以買六張票看六場了咩^^b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ckdoemiri&aid=4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