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聊~王牌至尊24集
2005/08/14 19:01:28瀏覽299|回應0|推薦0

閒聊~王牌至尊24集

朝基勝士老師和安童夕馬老師的漫畫「王牌至尊」24集,
最後國光那段告白簡直是超偶像劇的^^b~!!!
天呀!簡直無法想像那麼浪漫的劇情居然發生在國光身上(笑)
而且居然非常自然!!!
兩位老師果然是大師呀^^b~!!!

聽說日本那裡有改拍成偶像劇?
不知道有沒有出現這幕超浪漫的畫面呢^^

這段告白是我看過那麼多漫畫裡,看過最經典的告白之一^^b
這種平凡,卻不由得讓人充滿感動的浪漫,真是太厲害啦^^b
對於不擅正式言詞又有點粗俗的國光而言,
我真的沒想到能有這種方式來營造如此讓人覺得可愛的浪漫氣氛^^

不過之前能推國光一把的明日香,
總覺得這種難得清純懂事乖巧聰明的角色,
突然覺得好像是那種笑裡藏刀的幕後大魔王似的(笑)
不行不行~我最喜歡的就是明日香呀(汗)

總之這集真是好看極了^^b
不過總覺得好像快完結篇似的~~~
本來我還一直期待前作的映兒和阿徹可以出來插花一下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ckdoemiri&aid=4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