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和她(V)
2008/07/02 16:41:12瀏覽861|回應0|推薦30

她常想:如果只是一昧貪婪地吸取愛情所給的安全感 、寵愛、和所有的甜美...卻,對它背後可能的背叛、醜陋視而不見,是不是很危險?如果能夠愛一個永遠不變的人,會有多好呢?她心裡希望,他就是那個人

  2007年接近聖誕節的冬季早晨。

  他的牙齒輕咬著她的唇,看著她閉上眼,全心領受他的吻再次落下。

  「冷嗎?」他柔聲問道。他的唇輕點而下,到她誘人的腰際。

  「不冷。」她微睜著迷濛的眼回答。她希望和他成為一對從一而終的戀人,不想再嘗試去接觸其他的對象了。他是不是最好的?一點都不重要。

  窗外天色濛濛地亮了,微弱的光線篩過簾子映進了她的雙眼,「有你的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陽光普照的晴天,很溫暖的晴天。」她似背誦詩篇般的呢喃著。

  「我去上班了...嗯?」他的唇貼著她的臉,輕聲說。

  「好。」她看著他起身,「我今天也會去上班喔。」她故意雲淡風輕似地說。

  「上班?」他吃驚地轉過頭來。「妳?」擔心地將眉頭緊鎖。

  「是呀!難道我該賴在家一輩子嗎?」她用被單包住光裸的身子,走到他身邊說。

  「妳...可以嗎?」他想到他剛遇見她時的模樣,感到心一陣抽痛...那時的她剛失去雙親。

  「我想應該可以吧。」她答,但並不確定是否真的可以...畢竟在她還沒接觸這世界時,上天就殘酷地留下了孤單的她。

  他撫著她的臉頰,知道不該阻止她。「嗯~那中午一起吃個飯吧?公司在哪?我去接妳。」他希望她更堅強,但又忍不住呵護她。

  「嗯!」她開心地靠在他的胸膛。只要有他守在身旁,她就有信心可以跨出這一步。

                                 未完。待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16i97&aid=82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