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的"暮光之城"
2009/08/05 15:13:52瀏覽844|回應0|推薦43

我 陷入熱戀中了‧‧‧

沉酣在與你的對話私語中。

即使你的一切都像夢般不真實,

但我們四目凝視時 那瞬的灼熱,

卻仍在我心底發酵 醺染迷濛著我的瞳眸。

                                                          『妳是我的生命』我沉醉地聽著。

殊不知道你的眼和話 對於愛你的我的魔力?

終於可以為了愛你 而放棄在我遇見你之前那無意義的生命!

否則 我又還能夠為深愛的你做什麼呢?

                                                              愛你的勇敢 你金色的眼 甚至是你的致命!

接受你的世界 你的危險 甚至成為你永生的伴侶!

都不夠表達我對你深切 且濃烈如火的激情與摯愛。                                                 

就算我已非我 只為留在你身邊 在往後的無數個八十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16i97&aid=318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