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和她(IV)
2007/02/28 16:21:49瀏覽943|回應1|推薦44

他-獨立,喜歡自由...是飄忽的風;但溫柔不殘酷

她-缺乏安全感,掌控欲強...是捍衛領域的母獅;但脆弱而無爪

        「唉呀!印表機又不能印了!」傍晚七點多,在電腦前瀏覽的她,忽然輕喊。

        「是嗎?我看看。」他將目光自電視螢幕上移開,從沙發上站起。「是墨水沒了嗎?」她讓開座位讓他查看。

        「黑色部分印不出來...真奇怪!驅動程式重灌好了。」他微蹙著眉,盯著電腦螢幕上的視窗說道。半晌,測試頁從印表機裡被吐了出來,她要列印的內容中,黑色的字終於出現。

        「下次列印有問題時,就先把印表機的驅動程式殺掉,然後再重灌。知道了嗎?」他回過頭來對她咧嘴一笑。

        「好~我的"專屬"電腦高手!」她笑道。從背後扳住他脖子,作勢要勒他。

        「晚餐要吃什麼?親愛的。」他攫住她的手,將她拉向自己。

       「 嗯...我想吃F開頭的美式餐廳!」她順勢用雙手圈住他,將自己的臉頰貼著他的。

        「又是"FRIDAY"!妳真的很愛吃那家餐廳耶!常吃那種東西可是很容易胖喔!」他玩起她細細的髮絲,故意地說。

        「 我願意為它而胖!我要吃他們家的....」她開始如數家珍般,點起自己想吃的餐。

         他笑著聽她說,想起上禮拜五他們的爭執。他那天到她家已經十一點多,不耐和疲憊的他和久候他的她終於還是吵了起來...。

        "不是說十點以前會到?""你為何總是用不耐煩的口氣和我講電話?"她的控訴和眼淚一起爆發,在他的沉默和不耐的臉色當中。

       "我不像妳可以整天打電話聊天"他冷冷地回她。也許是因她不必工作吧!她不能體會被工作壓到喘不過氣的心情。

        最後,她才終於能冷靜下來,看到他眼裡的紅絲,瞥見他臉上的疲憊。"我會試著體諒,對不起...你原諒我好不好?因為我好寂寞!"她哭成了個淚人兒。他不在乎她這般依賴著他,但他對她與日加劇的任性實在漸感吃不消。

       而,看著她的臉,他對他自己適才興起的分手念頭感到吃驚。 他跟她在一起的快樂是以前從未有過的,他們一直相處愉快。看著他們身旁、彷彿靜靜旁觀的電腦-對於電腦,男人擅於維修,女人則擅於維護;對於愛情,也許亦同。

(待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16i97&aid=777968

 回應文章

巧克力血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3/02 15:06

^^芙蓉~

久違了!


時間 對於心 是一種焠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