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女孩送來自做手工餅乾
2011/03/28 07:14:16瀏覽516|回應0|推薦29

今天上完教堂時,朋友拿了一包東西給我說

    他家小孩做的杏仁餅乾

    是昨天二個小女孩自己做的呦 

          媽媽只在旁邊指導

         二個非常漂亮的女孩都是小學生

    當我打開袋子一看 一陣香味撲鼻 

           用盒子裝

             裡面還附上一張小卡片

                餅乾非常香

            真是可愛的小女孩

    他爸爸還說小女孩非常喜歡我做的Cream Puff

       每人一次都吃了二個,結果這做爸爸的只吃到一半而已

            可見我的puff  有多受歡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502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