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味的酸筍
2012/03/15 16:42:34瀏覽1001|回應1|推薦26
                      昨晚姐請朋友吃飯

                        這是一家非常風土味

                    他的菜如辦桌菜非常的可口

                        尤其一道魚麵真的是非吃不可的

                  這道菜一定要在前天預訂

                        (可惜忘了拍照)

                 我還點了一道酸筍土雞湯

                     我好愛好愛吃酸筍湯,越酸越好吃

                 由於這家餐廳的老板她們都認識

 

                      當老板 知道我來自美國,又愛吃酸筍

                  於是大方的送我一大罐酸筍

                    酸筍是他自醃的乾淨又酸

                真的讓我既驚又喜的收到這份好禮ˋ

                     酸筍是我每次回台時 一直尋覓的

                           但總是失望

                  後來姐告訴我製作方法

                      買來美國超市僅有的冬筍

                           但確做不成功

                     只好放棄

                  如今這桶酸筍可以解我的鄉味了

                            謝謝你可愛的老板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6218994

 回應文章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巧
2012/10/06 22:44
昨晚在餐館與廚師吃了一到"酸筍"炒豬肉!  很高興 因為好久沒吃酸筍了.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12-10-12 11:29 回覆:

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