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噴噴的海綿蛋糕
2011/04/12 01:30:16瀏覽655|回應2|推薦14

                      好懷念海棉蛋糕,它那綿綿的,真的非常好吃

                         我不愛加了太多料的蛋糕

                             只鍾愛純純的香香的,綿綿的蛋糕

                      那天上網找了找

                               就是它,不但容易,成功率非常高

                                 於是我就照著做

                              然而~~~~~~~

                                   第一天竟然失敗了

                        失敗是因我弄錯烤的溫度,

                                   沒想到那是台灣的資料,

                                          我要換算成華氏才對,結果烤了3小時就是烤不澎漲

                                             ~~~~~只好宣告失敗~~~

                      但失敗為成功之母

                          第二天我再做一次

                                    果然烤溫對,

                                            海綿蛋糕也烤成功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5079418

 回應文章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綿蛋糕
2011/04/13 11:32

有志者事竟成

我不太台灣的食譜 因為單位不同

像 兩  公克 有時懶的換  就大概給他去

結果真的就 企了了啦



湄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肚子咕嚕叫
2011/04/12 03:07
看起來好好吃
一有蛋糕和麵包我就很難抗拒
方便告訴我上哪找食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