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光二班
2007/11/17 13:31:54瀏覽196|回應0|推薦6

好羨慕他們喔!
可以參加舞蹈特訓
可以設計自己的專輯封面
可以唱出心中的感動給大家聽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從林宜融身上我看到了
以前的我
對每一件事總是抱著認真負責的態度
我不知道
這點是否變了
她對小提琴的用心
就跟我對柳琴的用心一樣
她認真的學習每個舞步
就跟我認真的想做好每一件事一樣
她努力學習 不斷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就跟我 讀書 練琴一樣
一樣是學過音樂的
我從她身上找到也有我的特質
我想
堅持
當初那股傻勁
奮不顧身 不顧一切的努力
不顧一切 豁出去 日日夜夜腦袋就只有旋律
沒任何雜念 認真的想彈出使人感動的音樂 的練琴
我想這樣做
認真的做每一件事
在心裡最深處的我
其實是這樣子想的吧

發覺我喜愛音樂的心依然沒變
我喜歡彈琴的心依然沒變
我好高興

我想繼續認真的去做我想完成的事
我想堅持
當初那股傻勁
一定會感動 上天 的

就是這樣
very good
有架勢了!
替我自己感到欣慰 興奮 喜悅



從曾佩慈身上
看到了自己
努力為一切而努力
不去想什麼
就全部投入在音樂上
不去想技巧
把情感深深的放入音樂
把情緒情感投入
我一直確信
只有這樣的音樂
才能感動別人

一首歌 不只是單純的歌
有著美麗的回憶
唯有投入感情
專心投入 [一心一意]的投入
才能感動觀眾

我很開心
找回自己當初對音樂的熱情
對每件事的認真態度
我會找回來的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a777&aid=138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