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猜猜是什麼呢?
2007/11/20 21:01:27瀏覽292|回應1|推薦3

先稍稍讚美一下我們學校

我們學校真的是很棒呢^ˇ^

寬闊美麗~*

有很多健康步道*~

有很多大樹 小花~@@

還有小池塘 魚 紫色蓮花

今天下午

上完第8節地理課之後

因為是在6樓

所以離太陽好近好近

上完課走出教室

突然抬頭一望

看到天空

不禁令我雀躍

跳了起來 哈哈!!

猜猜是什麼呢?

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東西

答案是....鏘鏘鏘鏘

令我驚艷的是夕陽

好美好美   好大好大 好亮好亮

這麼美橘色 我是第一次看到 有點漸層的感覺

不用到阿里山就能看到的景致

等到我有相機一定拍給大家看

實在是太美了

有時心情不好就會覺得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走回教室

到4樓的洗手台

遠望夕陽

雖然變小了

可是仍不失風采

而今天我感覺到的是

那種落日餘*的感覺

那種安祥平靜的感覺

夕陽落下之後

微微的淡粉紅色

灑落在藍藍的天空

心中很平靜的感覺

也希望我心中的鬱悶

能隨著夕陽餘暉灑落在藍藍的天空中

一揮而散

瀟瀟灑灑的

揮之而去

 

p.s

我們學校常常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致

我看過彩虹

那麼清楚 呈現在我眼前

我感動的差點以為是流星

許起願了呢

你們也能體會這種興奮的感覺吧

有時候會有深紫淺紫交錯

把天空填的一片紫紫的感覺

要是天空是

是不是很像在草地上呢

這時你可以想像自己是一朵雲

輕飄飄的

沒有負擔的

在天空快樂的悠遊自在

或是一隻小燕子

自由自在

沒有煩惱的飛翔

和大自然分享心中的愉悅或是不愉快吧

不用說的也能體會的秘密

大自然的奧妙

一切盡在不言中

*************************

只要你多留意身旁的美景

多細心觀察

**************************

不要因為身邊煩忙的事物

而忽略了身旁的美景喔!!

只要你有心

你會發現周遭有數不輕的樂趣

等著我們探索發現呢!^___________^

以下是我同學拍的彩虹

祝你們有個愉悅的一天˙ˇ˙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算不算是奇景?
2007/11/24 14:25

我們學校倒是常常有奇異生物

像是走路走到一半看到蛇從護欄上掉下來

松鼠從樹底爬到樹上之類的

有時候洗手台還看的到鍬形蟲


lemon tree(bella777) 於 2007-11-25 12:09 回覆:

哇~

真有趣耶

好好奇你讀的是哪一間

有空我也想去

好像在森林探險

不過我不喜歡蛇

哈哈

謝謝你跟我分享^^

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