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2/11 19:53:17瀏覽453|回應1|推薦7

圖取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移除 謝謝^^

引用文章莫忘初心

看到Path Walker的文章

莫忘初心

我也有了一些想法

看到這四個字的時候

不知為什麼

就想認真思考

以下是我的想法  和大家分享->

抱著當初那顆{赤子之心}

因為漸漸感覺到....

人漸漸長大

許多想法也不再那麼單純了

也因此有了很多的煩惱

無法像小孩子一樣

快樂 沒煩惱

也許是我們很忙碌

壓力太大了 無法快樂起來

所以 試著讓自己有一顆赤子之心....

也是很不錯的!~

***********************************************

莫忘初心 這四個字

我也另外有一些體會

每個人都有以後會選擇的職業

有的人去當老師

當初抱著熱情  想當一個好老師

想交給學生許多人生道理

給學生良好的影響

但是

時間久了

漸漸忘了自己當初的理念

覺得失去興趣了

也漸漸不再那麼的投入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所以

莫忘初心

應該堅持著自己當初的理念

繼續完成自己的夢想.....

p.s其實部落格比賽

對我而言

有了無形的壓力

也花了不少時間

去看別人的作品

去學怎麼用語法

真的花了不少時間

有一種想放棄的念頭

但是....

想來想去

以後不花太久的時間

所以

可能不會常去大家的網誌看了

畢竟高2了

課業也很繁重

所以我想

以後我會盡力打出好文章

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平常心看待就好了

盡力去做.....

謝謝大家的推薦留言 還有支持^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a777&aid=14457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12/12 17:59
哈哈!
希望到未來,我不會忘了最初的心:)
lemon tree(bella777) 於 2007-12-12 20:03 回覆:
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