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先生
2007/11/17 13:29:00瀏覽223|回應0|推薦5

看這個 我眼淚一直掉
我的心臟給你啦!(台)


早上
聽著自己的心臟
撲通健康的跳著
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

我有眼睛 可以看到喜歡的 人 美麗的風景 美麗的事 美麗的物
我有鼻子 可以聞到香香的臭豆腐香
我有嘴巴 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 可以吃我愛吃的 享受美好滋味 可以盡情呼喊

真是好事
我有耳朵 可以聽到動人感傷的音樂 可以感受裡面的感情 可以陶醉
我有手 可以彈出美妙的音符 跳動著 我內心的音樂的靈魂旋律
我有腳 可以走遍全世界 可以到好玩的地方玩 真nice!

凡事不要等到以後
現在 對 就是現在
right now

讓每天開心精采的過
才不會白白浪費掉
我這個腦袋開竅啦
不要在自怨自艾了
只會更加墮落
現在 準備 向前衝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a777&aid=138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