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美的國樂回憶
2007/11/17 13:19:18瀏覽347|回應0|推薦1

記得以前大家一起練琴~
我真的很快樂!
雖然有一些不愉快的回憶
但是我只想記住所有快樂的一切~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可以有那麼多的回憶~
那時天氣很冷~
大家還一起用暖暖包~
謝謝你們幫我加油~


還有去曾文水庫的時候
超好玩的
每天在戶外練琴~
很快樂~
團練時
學姊敲鼓的樣子
帥啦!!!
而且很有震撼力~
學長學姊人都很好~
還問我們要不要吃泡麵....
晚上還可以看星星....
真的很美~
還可以喝綠豆湯....
家長還會去現場看我們練習~
有很多家長都很熱心~
謝謝啦~

印象最深刻的是
快比賽的時候
有好多高手
可以互相切磋~
一起勉勵~
你們真的都很棒耶!!
Great!!!
從你們身上
我學到很多...
也成長了不少...


還有...
記得成果發表會的時候
老師和家長们為了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回憶
都忙得不可開交~
好感動喔~
還有戳氣球
"幾內亞"
"童話"
家長還拿著手機在台下
擺動著雙手
發出亮光~
我們在台上
揮著螢光棒~
好美喔~
表演結束的那一剎那
聽到熱烈的掌聲
我心裡真的有無比的感動~
那天我們一起劃下了美好的句點 :)

謝謝你們和我一起練琴
大家一起練的時候感覺很好
雖然我時常出差錯 = =
也常常忘東忘西的= =+


但....
這麼美的回憶
我怎麼捨得忘記呢~
所有的一切我都點滴在心頭~><
"Wonderful!!!"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a777&aid=138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