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水果真棒
2007/11/17 13:11:57瀏覽462|回應0|推薦2

賣水果

雖然沒有薪資

但我學到很多的應對進退

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

要讓客人覺得很滿意 才算任務完成 

我在那裡也認識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在那裡賣水果

我很喜歡

很棒的感覺


也讓我體會到"助人為快樂之本"~~


客人都很開心~


我就說:


大家盡量選~


交給我


就沒問題~


大家開心就好~


每天來這裡捧場就對了


免費服務~


我還想幫助貧困ㄉ人~


我要認真一點


希望我可以為社會做一些事


我很開心~


看到大人小孩


拿著 一包包ㄉ水蜜桃~


都是我精挑細選~


慢慢挖出來的水蜜桃


好累喔~


喊到快沒聲音~


腳好酸~


不過有價值~


因為客人吃到甜蜜ㄉ水蜜桃~


甜甜蜜蜜 幸福快樂 高高興興


好開心喔!!!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a777&aid=138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