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鼓(下)
2007/11/19 21:15:04瀏覽571|回應0|推薦5

抱歉

讓各位久等了

 

11/11也就是十鼓文化村的表演最後一天

第一次看到這個(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

我就毫不猶豫的選擇參加了

因為我很喜歡旅行

所以有關國外的表演

我也是大有興趣呢!^^

所以抱著十分喜悅+期待的心情

我早上9:30就到了呢

泰國的手勢真是婀娜多姿

我都學不來呢~

日本的藝力太鼓 肢體表現的很好

每個人的表情都十分的開心喜悅(像這樣->)^________^

他們的表演

使底下的 阿公 阿嬤 小孩 大人

都開心的跟著節奏拍手

開心極了

馬來西亞的打鼓表演

也是能體會到他們的熱情呢

菲律賓是我最期待的表演

表演完總是尖叫的我

老是被我妹覺得很丟臉

可是我....無法克制 =  =

菲律賓的國家舞蹈團

果真是國家舞蹈團"啊

讓我絕得不虛此行

結合芭蕾與傳統的文化

讓我看的很感動

真的很棒呢

那種柔中帶剛的感覺

好有藝術的美感

因為我曾經去過菲律賓吧

也看過他們的人妖秀

真的很棒

場景也超漂亮的(詳細內容請看[難忘菲律賓之旅])

只可惜這裡沒有用場景

不過這樣就已經讓我覺得很夠了

很開心看到他們的表演

他們還有兩個人一起表演一種動物

曼妙的舞姿 真的很柔 兩人默契很好啊

我很耐心的觀察

還是猜不到

原來是表演蜘蛛啊><(哭)

我真是氣死我自己了

沒有猜到那個動物

不然我就有菲律賓的獎品了

飲恨而歸啊~(sad><)

波蘭人的服飾好華麗 很可愛呢

他們人也很親切^^

簡單的舞步 優雅的表現出他們的舞蹈

一直看著女孩頭上的花圈 我也想要啦

台灣的十鼓也是超棒的耶

很有震撼力

這也讓別的國家知道

雖然台灣是個小國

但不容忽視啊

看外國人看的目瞪口呆的樣子

真有趣

結束的時候

晚上是所有的團再各自表演

最後最後

來個大合演

我喜歡這種感覺

只差沒上去跟他們一起跳了

台灣的十鼓持續敲打著

接著

慢慢加入其他的舞蹈團

配合著這樣的節奏

來點不同的舞蹈

很奇妙的感覺耶

好開心喔

雖然我沒有照相機

是我最大的遺憾啊

不過

我有

簽名Oh Yeah

很棒吧!!!

每個國家都有各自的特色呢~~

超有紀念價值

希望明年還會繼續舉辦

也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讓這個活動能繼續推廣下去喔~^ˇ^

....................THE END.....................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a777&aid=138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