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馨*慶祝小阿姨生日
2007/11/18 13:19:49瀏覽553|回應1|推薦3
為了慶祝我小阿姨生日
我呢?
在家裡想一大堆鬼主意
佈置的房間好漂亮
有很棒很溫馨的氣氛
搞的很神秘似的
燈光也很讚!!!
整個很滿意
有2個愛心的汽球
寫上Happy Birthday!
放在枕頭旁
加上一隻泰迪熊(我弟的玩具 = =)
還有一個小人國在用的迷你小花瓶
經過我的佈置
再插上乾燥花
旁邊放一隻縮小版米妮(我小阿姨的最愛)


在牆壁兩旁牽一條紙做的繩子
用圈圈 星星 香蕉 蘋果 棒棒糖 微笑小白雲圖案寫上
阿珠生日快樂
就算是大功告成

用的我大滴汗小滴汗
累死了


也就是說成本花了20元 買了四顆氣球
其中一顆被我吹破
太大力了吧!下巴ㄅㄥˋ一聲好痛 啊~~~!!!

一直準備到10:00p.m
還買了一個提拉米蘇蛋糕
70元 破費了
從我的錢扣....


眼睛閉上
開始唱
祝妳生日快樂!(國語版 英文版 台語版 菲律賓語?->XOXJIYTEWQOX....?)
有著貴族氣息的花紋桌巾上的小蛋糕上的小問號蠟燭上的小蠟燭
開始許願 耶耶!!吃蛋糕~
我~~沒那麼愛吃(真的嗎?? = =)
小阿姨 你很感動吧
說真的
我媽也很感動
別吃醋ㄚ
下促"我幫你辦一個更紓貝咻的

最感動的人是我ㄟ
快哭了= =
我生日會幫我辦嗎??
感激不盡ㄚ@@...
說真的
蠻討厭吃蛋糕的
不過提拉米蘇例外
一小口也好滿足 好吃(讚!)


當然喽
我小阿姨要負責請肯德基爺爺a"
我只吃ㄧ包大薯
誰叫我吃素呢?


等到我媽生日我會做的更美
還要買聖誕節那種小燈泡
像黑輪裝飾文旦禮盒一樣
那麼的用心
那麼的細心
那麼的費盡心思


11月份好多朋友生日
我要怎麼幫他們慶生呢?
真是個Big problem>>>


我生日要去唱卡拉OK = =
就這樣說定了
到時候再說??
不行啦!! = =
小阿姨 生日快樂喔!!!^.^


臨時道具 很讚的說(大拇指!!!So Big!!!)
好像是我自己過生日
我也好開心呢!!@@.....


.................................我想辦party啦!!!...............................
................................為啥我的生日還那麼久?.............................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a777&aid=1383454

 回應文章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______^
2007/11/18 13:22
好溫馨喔^____^
lemon tree(bella777) 於 2007-11-18 13:40 回覆:

呵呵~^^

謝謝~

你的留言我也覺得很溫馨呢^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