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時要轉移話題說說吧~!!
2010/03/28 00:41:49瀏覽189|回應0|推薦3

今天去把我的母親給我近17年的機車,在度粉刷一下,昨天維修費--$3500元呢,可是我覺得它有點怪異,腳架有點斜和低呢!!於是~再度去找修車的老闆呀,之後又花了$200元呢!!其實嘛--它會看起來怪怪的原因是不小心發生意外的關係,從民國82年我媽就買了它,約民國88年10月左右,我有一次不小心發生一點小烏龍,就是那天有點累少了一根筋遺忘它還有火呀,我的人沒事不過它(機車)就~跑跑跑..一不小心撞到牆壁,就這樣它的頭就歪七扭八了一點,當然囉~我有送它去醫院(車行)啦!!

我做完月子約4個多月又不小心,突如其來的意外就是我的機車與另一家人機車對撞在巷道的十字路口,還好我與我的大女兒都有帶安全帽,不過這次是我和我的機車都掛彩了,它的身體和我的腳都受傷了呀,現在它(這台機車)我有一種特殊的情感呢,外加我覺得它還可以動呀,因近2年我有維修過呢!!

換個話題吧~!!人在壓力大時,不想被心中的大石頭壓垮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找解藥哦!!有些人會去奔向大自然不想成為肥胖一族,(看個人花費而論)有些人會與我一樣心靈其實已很憂鬱,除非成為吸塵器(不對應之對象就是所謂的小人一陀拉股之2266的話語)不小心爆炸了...嗯~每個人都會呀,因此這塊就~賣差幾就好啦~你了解嗎?!親愛的閱讀者,於是~我今天去街坊聽聽輕鬆的廣播音樂在~屈城市,選購一些化妝品呢,因沒有很多錢所以嘛~當然是合適又物美就好呀,不多啦..約一千二有找啦..嘻嘻~!!

最後~再買一些可口的現成的便當菜做為我們的晚餐呢,聽說明天又要冷到16度呢,於是~先幫我家的寵物兔妹妹,先換窩再幫那麻煩兔妹妹洗澡呢,記起上回教訓下回要蹓兔一定要看牠的頸圈,有沒有綁好呢?!因為...累死我啦~也不想想敗誰所賜害我閃到腰的呢?可是~兔子不會回答主人說:主人呀~偶也跑和躲粉累耶,你怎麼一下子就"某ㄎ一咧呀"??害偶有時粉想與你出去,可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389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