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0925週三充實的一天]上課+朱記晚餐+買香水+行天宮參訪
2024/09/28 18:37:24瀏覽44|回應0|推薦2
[謹以本文再度慶祝今天(20240928周六)的教師節]

[前言]

話說小弟上一篇寫的單天日記已經可以追溯到去年十一月(20231118周六)
由於小弟上一篇文章是前天(20240926周四)寫的出埃及記第十九章研經心得
今天似乎不適合再寫研經心得
所以小弟的守護天使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以下簡稱「 米迦勒殿下」)他們跟我說我今天寫一下大前天的日記
主要是寫一下我上課的大要、朱記的晚餐、買香水的事宜、以及參訪行天宮的經過
也算是稍稍慶祝一下今天的教師節!

[MC上課+課後拜訪院長]

話說小弟大前天去學校上課是本學期第三次上課
上課內容除了一開始補充上一周講的英文履歷表寫法
就是講申請國外學校的英文自傳(PS或SOP)的寫法
大前天我將英文自傳(已申請JSD為例)的寫法分成必備要點四或五點
選配內容二或三點
結果昨天兩節課剛好把英文自傳的架構及寫法講完
沒用到教科書

上完課的時候
米迦勒奠下他們就叫我去院辦公室
我問他們為什麼要去
米迦勒奠下他們就跟我說去就對了
基於跟米迦勒奠下它們多年的交情跟信賴關係
我收好包包後就去院辦

進了院辦
劉院長就招呼我進他的辦公室
原來她正好有兩位客人
一位是學校的詹教授
一位是跟院長有合作的陳副總
我後來才知道陳副總跟院長是同一個指導教授的同學還是師兄弟!
三位師長先進正在喝茶聊天
我加入他們後留院長又請院密P秘書幫我們泡咖啡
P秘書除了幫我們準備咖啡之外
還非常貼心的幫我們每人準備一小包的巧克力餅乾XD

在聊天過程中我聽到了不少關於學界的秘辛
不過這裡當然是不方便洩漏出來
能說的是
劉院長雖然知識淵博、待人接物又親切有禮
不過也遇過不少困境
我們只能說這也許是「化妝的祝福」!

[朱記的晚餐]

由於下午上完課還跟劉院長他們聊了一段時間
所以回家後不久就是晚餐時間
家父跟我決定去物美價廉的朱記
當天客人不少
在我們前面還有一組客人在等位置
不過感謝主
我們大概只等了兩三分鐘就有位置了
我們美人點了一碗小米粥再加上一碗炒手乾拌麵
辣醬另放
美人還不到一百五十元就吃得很愉快滿足!

[新香水入手]

話說小弟之前試聞某法國精品香水
願望清單大概有三四支
我之前已經收了兩支
都很喜歡
我在本周二(20240924)在PTT的香市板看見有人出售一支近新的香水
剛好是在我的願望清單上
雖然是二手的
可是價格比專櫃便宜蠻多的
我估計比起代購應該也要便宜一些
所以在諮詢我的另一半、守護天使、富神他們
還有參考我其他在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們的投票結果
決定跟賣家聯絡購買

隔天我跟香水賣家聯絡
就約在晚上七點半在捷運行天宮站面交
有趣的是
我跟香友買香水好像還蠻常約在行天宮站面交

買到香水回家後我一試香
是一款很有魅力的女性香水
(該香水公司把這支香水定位成一組男女對香中的女香)
不過在世香紙上的味道跟在我皮膚上的味道有些差距
而且持香度也差很多
例如在世香紙上可以維持約一天
在我皮膚上只能維持兩三個小時
部過這一款香水我還是覺得不錯
就算我不常穿在自己身上
噴在世香紙上聞聞心情也不錯XD

[行天宮參訪]

如前所述
小弟跟香友交易常常約在捷運行天宮站
小弟之前也想去著名的行天宮參訪
不過之前都沒找到
大前天我仔細研究捷運站內的地圖
終於讓我找到行天宮了!

行天宮的建築古色古香
很有華人傳統建築的風範
裡面雖然香客不算太多
但還是有不少人
他們有義工主動帶領我到自動介紹機那裏
還給我一份行天宮簡介
看到裡面的四不(簡介的文字)或是七不(行天宮正信的相片的內容)
像是不焚化金紙、不演戲酬神、不答謝金牌、不設功德箱等
非常特別!

大前天小弟進入行天宮參訪後
米迦勒奠下他們就叫我離開

晚上對了一下統一發票
這次就沒中獎了
雖然有不少張發票只差一個號碼
還有一張發票末三碼跟特別獎相同
可惜必須是末三碼與頭獎號碼相同才算中獎

拉拉雜雜寫了這麼多
感謝能看到這裡的格友!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祝大家平安健康
有個美好的夜晚與周末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_+
20240928(六)6:37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8111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