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之將亡,必出妖孽-食安風爆照出政客嘴臉
2014/10/16 01:01:53瀏覽893|回應2|推薦32

「君子之德風;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風,必偃。」
因為貪婪成俗,所以政客貪選票,商人貪暴利。

人民之所以抵制,無非因為憤怒已極。憤怒甚麼?商人的無良,政府的無能。
可笑的是,擁有公權力的政府,也來湊熱鬧抵制。政府機器失能,公權力不彰,你不去解決根本問題,呼籲抵制個甚麼意思?不是你政府的失職,誰要這樣恐慌地過日子?

唯恐天下不亂的政客陳先生,人民選你出來代議,你知道的,卻不肯公佈,只是一句:還有原子彈級的兩家。是要證明你是事前諸葛?還是恥笑政府無能?
前高層官員一下臺,也來學爆料。

抵制了頂新又如何?繼續抵制南僑?
我們無力去面對真正問題存在的根源。那些尸位素餐,倨傲睥睨的公僕。"我公布名單有甚麼用?"食衛署的官員如是說。
我們無力抵制政府。
無力抵制政客。
我們只能無力地任人宰制。
滅了頂新,滅不了糜爛的官僚,還有千千萬萬的魏家人前仆後繼等著賺黑心錢。
我們只能選擇軟弱地互相取暖,所以很多民意代表、百里侯、政府高層、甚至國家元首,紛紛出來呼籲人民抵制......抵制甚麼?犯法是你們該辦的,你們也喊抵制魏家?

可笑之極矣。
國之將亡,必出妖孽。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bqdavid&aid=18216870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6 08:23
讚,!

Nor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6 08:03
這些政客本身就是妖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