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末適宜白領進行四種減肥運動
2021/08/18 13:33:06瀏覽445|回應0|推薦0

1.登山。

適合人群:在暗淡無天的電腦機房工作的IT族。

原因:IT人整天呆在電腦密不透風的電腦房間裏,整天被電腦散發出的混濁氣體和輻射問題困擾,心神不寧,如果周末還泡在健身房,長時間不呼吸新鮮空氣的皮膚和身體就會對你發出強烈的抗議。在周末去爬山,讓自己置身於自然之中,呼吸新鮮,流汗,擺脫一周的煩躁與疲勞向日葵美容中心

健美效果:爬山是很好的有氧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加快血液循環,還可以增強耐力和腿部力量,增強心肺功能。

2、長跑及水中慢跑。

適合人群:工作總是坐著不動,落下一大堆諸如腰疼、頸椎病等,如編輯、自由撰稿人等。

原因:長跑對這類人比較適合,但靠周末集中跑兩天,不但效果不大,而且長跑是比較激烈的活動,周末不宜自由的水中慢跑已成為當今國外最新的一項健身運動,也是一種令人滿足的運動。由於水中慢跑,身體負荷平均分配,比陸上跑有明顯的優勢,而且在深水中,跑者下肢不受震蕩,因此不容易受傷,運動後會有舒暢的感覺。

健康狀況:水的阻力是空氣阻力的12倍,在水中跑45分鍾等於在陸地上跑兩個小時,水中慢跑特別適合肥胖人士。由於水的密度和傳熱能力比空氣大,水中慢跑比陸地消耗的能量更多,可以逐漸去除體內過多的脂肪。

三、逛街。

適合人群:女士,從早到晚一直待在辦公室向日葵美容中心

原因:這是最受女士歡迎的休閑方式之一,也是一種高效的有氧運動,比起健身房中枯燥的器械訓練,逛街不僅讓女士們在不知不覺中鍛煉了身體,還愉悅了心情,是一種兩全其美的健身方法。

健康狀況:女士逛街少則兩三個小時,多則一天,不停地鍛煉可增加腿部力量,消耗大量的熱量,達到健身的效果。

四、玩保齡球。

適合人群:在某一職位上已經做了很長時間,但一直沒有得到提升的機會。

原因:一直努力工作,卻總是苦於沒有得到領導的賞識,你改變不了這種狀況,但是當你拋出保齡球的瞬間,所有的怨恨與苦悶仿佛都拋在了一起,那快感怎能有一個“爽”字呢?分數的攀升讓你重新找回了信心,而過去的幾場比賽讓你對工作和生活充滿了希望向日葵減肥

健康狀況:只要你在打保齡球的時候姿勢正確,周身肌肉就可以得到鍛煉。

精選文章:

怎樣健康有效地減肥?

學生不能打罵,不能單獨說話。老師應該如何教育學生?

なぜ、小中学校でリメディアルクラスが増えているのか、そしてそれは本当に効果があるのか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gethree&aid=16662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