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枕頭枕著總不得什麼勁兒?那都是我們因為你沒選對
2021/01/29 13:59:34瀏覽119|回應0|推薦0

枕頭的材料是什麼?常見枕頭種類有哪些?

1. 果斷枕頭。定明子枕頭很常見,確定兒子有輕微的草香,性發冷,確定兒子的材料比較硬,但顆粒比較小,能對身體的脊椎按摩有好的作用。對肝陽上亢引起的頭痛、頭暈、失眠,腦動脈硬化、頸椎病等,均有輔助作用。什麼枕頭好,決明子天然理療用途較多,同時廣泛應用於降壓、通便、減肥等,適合養生達人。

2.化纖枕頭。化纖枕頭是比較普遍的,雖然這種化纖枕頭很便宜,但是並不提倡使用化纖枕頭,化纖的透氣性不好,並且使用時間長了,容易變形結成塊,缺乏彈性,枕頭很容易有高低不平的情況出現。

3.蕎麥枕頭。蕎麥枕頭和決明子枕頭的作用很像,而且使用蕎麥枕頭是民間的傳統,價格很適合,一般蕎麥枕頭的枕芯都是使用的綠豆皮、小米、蠶沙、蕎麥皮等作為填充物,有很好的防脊椎病的效果。而蕎麥枕的使用具有良好的冬暖夏涼、清熱消火的效果,唯一的缺點是需要清洗,保護枕頭的使用效果,最好定期幹燥枕頭推介

4. 5、記憶枕:記憶枕材質為高密度、吸震、可透氣的記憶科技棉,能充分感應人體的重量及溫度的特性,利用溫度感應下陷可模擬人體的體形而給各部位完全的支撐,讓使用者也可以享受無壓力的舒適,記憶比較有利於頸椎的保健。

5.選擇枕之道,枕之道枕頭保溫性及彈性,不但質地輕且貼身性好,此外,更具備了豐富的吸濕及放濕性,因此使用時不會有悶熱的感覺。羽絨枕蓬松度好,不會因使用時間久了而變形,具有質輕、透氣、不悶熱的優點。

6. 4、乳膠枕:由天然橡樹提煉其汁液,再高溫發泡而成,質地柔軟舒適、彈性佳不易變型,因此對人體頸椎的支撐力也相對提高。乳膠枕表面具有3000多個氣孔,看似海綿蛋糕,不易變形、支撐力強、易清洗,但價格相對較貴。如果要用乳膠枕頭,一定要選擇質量有保證的枕頭。否則,它們可能不是乳膠,不會起到很好的作用,甚至會影響你的健康。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gethree&aid=15575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