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脫毛的四種錯誤方法
2021/05/25 14:43:24瀏覽332|回應0|推薦0

1.直接拔毛。

有些人會選擇直接拔毛的方法進行Laser Pro 激光脫毛,其實直接拔毛對皮膚的傷害是非常大的。

因為直接拔毛會破壞毛囊組織,使毛孔變大,細菌容易通過毛囊進入皮膚,感染。

此外,這種方法仍然很痛苦。有些人還會引起皮膚刺激和大丘疹,這會影響美觀。

所以,請注意不要用直接拔毛的方法脫毛。

2.用刀片刮毛。

有些人認為拔毛會直接傷害皮膚,所以我用刀片刮,不會傷害皮膚。

用刀片刮毛脫毛確實不會直接傷害皮膚,但往往毛發越長越黑。

這個道理等於我們平時的頭發,適時修剪容易長。

此外,刀片鋒利,不小心容易傷害皮膚。傷害皮膚也容易感染OnLux 激光去斑

3.脫毛去除體臭。

有些人認為腋下的頭發很多,所以想脫毛去除狐臭。

其實脫毛也不能去除體臭。體臭是汗多、細菌繁殖分解引起的,脫毛不能去除。

改善體臭很重要,注意皮膚幹燥,保持皮膚清潔,出汗時立即擦幹,洗澡,換衣服。

4.經期脫毛。

例假日人體抵抗力下降,容易受到外部刺激的影響。

另外,脫毛時皮膚毛孔一般處於開放狀態,容易侵入外部細菌,引起皮膚感染。

尤其是直接拔毛的時候,痛覺刺激還可能增加血流,增加月經量。

因此,Laser Pro 激光脫毛應避免生理日,生理日抵抗力下降,保溫,飲食均衡營養,使自己的身體健康。

精選文章:

春天沒有脫毛,夏天“獼猴桃”,這些脫毛方法如何選擇?

安全に、痛くないように脱毛するには? 脱毛器の仕組みについて

你們知道為什么要激光脫毛嗎?單屏多功能脫毛器用的怎么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gethree&aid=163199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