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國的郵遞員 勾起我對金在中一股特殊情感
2012/03/29 02:06:02瀏覽3453|回應2|推薦26

天國的郵遞員:金在中&韓孝珠

 

 

我對金在中有一種特殊的情感,這其中包含了我一位好朋友的友情,她是在中的超級粉絲,她帶著我去看JYJ的演唱會,因著她對在中的喜愛,我才會開始對在中感興趣,也因此JYJ成了我唯一喜愛的韓國樂團。

 

可惜,在中在演戲方面,似乎沒有碰上像同團的朴有天那般運氣,有天接演《成均館緋聞》是所謂的男一,而且他在此劇不僅亮眼,收視率也佳。然而在中無論在日劇《推特男女》(直譯《無法坦誠相對》)還是韓劇《守護BOSS》裡都是男二。《推特男女》至少他的角色自始至終還算討好,但《守護BOSS》從第一集起,在中就被池城那個搶眼的男一給比下去,幸好後段編劇給在中的角色有了轉折,讓他稍稍扳回劣勢。

 

我說,在中Hero,你這無敵花美男哪,小螢幕的命運怎如此坎坷?

 

不過,看了在中和韓孝珠演的電影《天國的郵遞員》後,總算,在中在大銀幕上有了優勢。不好意思,這是2009年的電影了,我前幾天才看到,一定會被我那在中迷的朋友念叨說,怎麼現在才追啊,也落後太多了啦。(歹勢喔!

 

在中在《天國的郵遞員》裡的角色,正符合我對在中的期待,帥(左看右看都是花美男)、癡情(很自然的,一點都不造作的專情)、夢幻(這宇宙最帥的郵差應該就是他了吧,能送信到天國的郵差,那鐵定只有他了)。

 

這片子的編劇是北川悅吏子,她營造浪漫的功力還是存在著,真讓人欣喜。

 

場景:大草原上,逆著夕陽的光。

在中認真地說:「現在…現在想接吻呢。」

韓孝珠一時沒反應過來。

他笑著:「算了。」

半熟不熟的兩人都講,那就算了吧。

然後,他說:「以後還想聽妳的故事……有那種想法。」

她說,死去的男友一次都沒有傾聽過她的內心…從來也沒有待在她的心旁。

然後,他說:「那麼,待在我的心旁如何?」

接著當然就是浪漫、唯美、非常偶像地,花美男上前的一個溫柔的吻。

 

我說,在中Hero,你這無敵花美男哪,總算…總算讓我看到一個符合你形象的角色──好美的片刻──當然,韓孝珠那無敵自然的演技也加了很多很多分!

 

話說,我那在中迷好友,去年某夜帶著我這啥都不懂的白癡去看JYJ演唱會,還借給我螢光棒,一路為我介紹著JYJ的事蹟。看完,散場後,她把一張在中的海報割愛給我,叮囑我要去護貝。我照辦了,現在那海報掛在我女兒的房間裡,還是我硬要掛的,雖然我女兒比較愛金賢重,但還是拗不過我這老媽。

 

沒辦法,因為那一份對在中的感情很特別,包含著與這位好友多年來的友情……

 

 

延伸閱讀:

無法坦誠相對 現代愛情的疏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kon&aid=6271699

 回應文章

ann
2014/02/08 15:19
你好我也是在中超級粉絲XDDD
偶然看到這篇很開心有人這樣介紹在俊這個腳色
在中大小螢幕雖然沒有很順很幸運
但其實覺得他一直都演的不差。。。或許是在中長相的腳色侷限性太大吧!
以後也請繼續支持在中的演技或音樂囉*^O^*

幸福自由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
2012/12/04 09:36
沒關係,我比妳還晚看到這部電影!
沒關係,在中是金賢重的好朋友!XDD

現在正深深陷在在俊的世界,走不出來!XDDDD
*babykon*(babykon) 於 2013-02-16 02:02 回覆:
謝謝來訪和留言,韓迷親古: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