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假的迷你之旅──西班牙玩具展
2006/07/28 05:26:05瀏覽1773|回應0|推薦19

一個只能在台北趴趴走的長假,帶女兒去史博館看西班牙玩具展。

我們看到了畫家達利小時候的玩具熊「馬爾基納小先生」,舒服地坐在它專屬的椅子上,有趣的是,小熊先生卻穿著一件藍色洋裝。雖然是複製品,仍然十分骨董懷舊的感覺。

我最喜歡一個1950年代的搖呼拉圈人偶,胖胖的女人正在搖呼拉圈,好可愛,因為我現在幾乎每天搖呼拉圈2600下左右,所以看了覺得很有親切感。可惜現在沒有出這麼有親切感的玩具了,只能在玩具展中尋找。

大女兒喜歡一個1976年代接受堅信禮的洋娃娃,穿著白色禮服,很漂亮又很可愛。小女兒對紙做的小豬面具很感興趣。

展場一角是玩具火車,繞了頗大一圈,小朋友都追著它跑;還有一輛鐵皮小車,兩個女兒輪流坐上去,你推我我推你,玩得很高興。

中午過後,很多校外教學的小朋友突然湧入,一時變得很吵雜,我想該走了,但想到靠近入口處有一處達利專區,有達利小時候的照片貼在牆上,靈機一動要女兒過去,用手機拍下了她們跟小達利的合照。於是留下了穿越時空的圖片。

帶孩子出去玩,一般孩子玩得很樂的場合,大人都會待在旁邊十分無趣地等待。但這是個很有趣的玩具展,小孩玩得很高興,大人卻不會覺得無聊,還能看到很多骨董玩具,不錯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kon&aid=37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