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SI紐約」 警探帥呆了
2005/07/23 00:37:17瀏覽14975|回應2|推薦8

CSI紐約」 警探帥呆了

■徐正棽

「 CSI 犯罪現場:紐約」到底和拉斯維加斯和邁阿密的「 CSI 犯罪現場」有什麼不一樣?

有朋友說:「紐約有一點看不懂,比較有哲理吧。」

有朋友分析,蓋瑞辛尼斯本身太具有好萊塢明星味了,一時還無法接受他演一個紐約犯罪鑑識小組的組頭,他演這個角色的個人特質還無法凸顯出來。

也有朋友說,紐約的編劇太強調紐約是犯罪之都了。

嗯, CSI 看久了,果然 CSI 迷的胃口都養刁了,用一種非常犯罪鑑識的理性態度來看這個影集。

但我卻要用一種很「外貌協會」的角度來看。原諒我,現在這個社會真的很外貌協會嘛。

我發現, CSI 紐約的警探,比其他兩地 CSI 的警探都帥多了,葛瑞森與何瑞休領軍的 CSI ,負責辦案的警探不是老就是壯,但 CSI 紐約的警探弗拉克卻帥呆了,主要是他曾在「六人行」中讓瑞秋(珍妮佛安妮絲頓)哈到不行甚至倒追他。這就是超級電視迷會如此沈迷電視的原因,看太多電視了,動不動就看到熟面孔,動不動就喜歡上熟面孔。

演弗拉克警探的演員叫艾迪卡希爾( Eddie Cahill ), 2000 年曾在「慾望城市」中和莎拉潔西卡派克有對手戲,之後在「六人行」中客串一季瑞秋的小男友,他飾演從鄉下到大都市紐約找工作的單純帥哥,應徵瑞秋的秘書,瑞秋因為他太帥了,即使他沒有工作經驗,也錄取他,還倒追他,讓他成為自己的小男友,展開一場好笑的辦公室姊弟戀。

在「 CSI 紐約」看到 Eddie Cahill 時,我好像見到老朋友般高興,不過他顯然已非「六人行」中青澀單純的小秘書,變成冷靜幹練的紐約警探,其實他今年才 27 歲,但自信的演出讓他絲毫不比犯罪鑑識小組的成員遜色,有超齡的成熟。所以「 CSI 紐約」特殊的地方就跳出來了,它的警探很帥、很跳。

當朋友說「 CSI 紐約」好像還沒建立自己的特色時,我這個超級電視迷卻在心裡吶喊,「 CSI 紐約」的警探超帥超有型的,紐約的警察都這麼帥的話,那紐約這個都市就太迷人了,那「 CSI 紐約」也就開始有特色了。

我真的太外貌協會了,我承認。

(「CSI紐約」EDDIE CAHILL演警探弗拉克的劇照,由AXN提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kon&aid=32438

 回應文章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ome to Canada
2005/09/14 09:39

Lots of my friends, co-workers are handsome than him hahahah.................

come to Canada  :)

Libling


papag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也是CSI 迷
2005/08/31 17:07

覺得CSI拉斯維加斯的團對精神較為顯著,且從屬關係較不明確,看似獨立的組員,實為分工精確。
CSI紐約的成員較為年輕,組員間的互動可能為了呼應所在地--紐約,感覺較冷淡;但也可能是劇組人員尚未把各演員定好位。
至於CSI 邁阿密, 則有種何瑞休個人秀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