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不出的愛(2)我是戀女狂
2005/12/08 00:10:53瀏覽5999|回應2|推薦28

你的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如果你的答案是「孩子」,我覺得你很適合看「說不出的愛」,你多少可以了解金喜愛演的媽媽,為什麼能全心奉獻給自閉症的兒子。

 

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女兒,我懷疑自己是「戀女狂」,我沒事就把女兒抓過來又抱又親,抱到她們說「媽咪,我快不能呼吸了。」我才甘願放手。

 

女兒就像我的小情人,會幫我捶背、按摩,在我睡著的時候幫我蓋被,在我哭的時候抱抱我,在我逛街的時候握緊我的手。小女兒還發明鼻尖磨擦鼻尖的遊戲,喜歡和我玩親密動作。

 

我愛女兒,這種愛是無條件、無所求的,我可以為這份愛,撐過各種痛苦的煎熬。金喜愛在「說不出的愛」裡,就是這樣愛著兒子,這種愛毋須言語堆砌,表現在日常生活的每個小動作。為了兒子,她忍受愛情婚姻幻滅的錐心之痛,但另一方面,兒子就像她的小戀人,取代她老公的地位。

 

前幾天,我累得在沙發上打瞌睡,感覺有人將外套蓋在我身上,就很放心地再睡,醒來後,我問小女兒「是妳幫媽咪蓋被的厚?」她說:「是阿公幫妳蓋的啦,阿公動作比我還快。」

 

一時間,心裡溢滿了感動,爸爸對我的愛,就像我對女兒的愛,永遠是第一時間、最自然且無私的奉獻。

 

我曾經在我最痛苦的時候,歇斯底里地大哭,但嘴邊脫口而出的,卻是大喊著「媽──媽──」,心裡好訝異,我已經這麼大了,但在最苦的時候,還是想躲在爸媽的懷裡。

 

於是,我很慚愧的想著,自己對父母的愛有多少?

 

當有人再問我「你的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我的答案不再只有女兒,還有我的爸媽。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kon&aid=12019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等到續集了 .......YA !
2005/12/08 16:54

我也是標準的戀女 , 戀子狂 !!

忘不了以前帶兒女去打預防針時 ,

只要看到兒女哇哇大哭的模樣 ,

我就跟著哭了 !! .....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戀子、戀女都是福氣啦
2005/12/08 01:23

我的兒子很貼心,好東西會記得留給我,我在沙發上睡著時他也會幫我蓋被。每天黏在我身邊。

他也是我的小情人哦~~~~

戀子、戀女都是福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