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討厭=喜歡=愛 ── 作者:sukiko 19
2010/02/28 19:23:44瀏覽2455|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 『 x 美文‧同人 x 』不討厭=喜歡=愛 ── 作者:sukiko 19

 

話說紗南與羽山秋人結婚後,一直過著打打鬧鬧但非常幸福快樂的日子。 

某日早上,在家中—— 

紗南(建議):『小秋秋——♡我們去遊樂場玩,好不好?我們很久沒去過了耶!我很想去坐摩天輪!  』

秋人(呆住):『,為什麼偏要是摩天輪?其他的不行嗎?  』

紗南:『什麼嘛!(轉一副輕佻的臉)嘿嘿,難道你怕了?哦哦,你的畏高症還沒好啊?!  』

秋人:『你……(也轉一副輕佻的臉)難道你忘記了小學六年級時在體育館裡的那場「挑戰」嗎?你分明就比我還要怕嘛!叫得好像要把體育館也拆掉一樣,還好意思說我!!  』

紗南(抓狂):『什麼啊!!!我只是……我只是…… 』

秋人(變成豹狀):『輸了就是輸了嘛~~你那時還說,你輸了就以後也不管我的事了呢。後來還不是一樣管了?!  』

紗南:『啊——氣死我了——!我以後也不要再管你的事了!!』 

秋人(舉起右手,輕輕打了一下紗南的臉,停住,手並沒離開):『紗南……你……』 

紗南(有點期待):『……』 

秋人:『……笨蛋……(擺著尾巴)』 

紗南隨即拿出她的「武器」,叫嚷著向秋人捶去,可秋人卻一一避開了。

秋人走進房間,紗南繼續打鬧。秋人換好衣服要出門了,紗南停了下來。 

紗南:『你去哪啊?』 

秋人:『……你……』 

紗南:『咦…… 』

秋人:『……別管!』 

「啪」的一聲,門關上了。

紗南坐下來,默默地回憶往事,秋人真的一點也沒變,還是那麼壞! 

晚上十點了,秋人還沒回來,紗南的氣早消了,打了個電話到羽山爸爸家,他說秋人不在。

紗南有點著急了,想:怎麼這麼晚還不回來呢?

真是的!唉,出去找找他吧! 

紗南一直找到十二點,所有秋人會出現的地方她都去了,但都找不著。

就在她「打算回家看看再算吧」的時候,一輛的士衝了過來…… 

紗南醒來時躺在醫院裡,身體幾乎沒事,只是腳擦傷了而已。

醫生告訴她:「你沒什麼大礙。司機作了緊急剎車,所以你並不是很嚴重,之所以暈倒,是因為嚇到了,而且懷了孩子。」 

紗南:『什麼?懷了孩子?……』 

醫生離開以後,紗南想:想不到我竟然懷孕了,秋人還不知道呢!

(轉念一想)那傢伙不知哪去了,害我找了那麼久,還撞車。

咦(想到一個壞點子),不如裝失憶,看他怎麼樣! 

秋人和爸爸接到醫院的電話火速來看紗南。

其實秋人一直在爸爸家,只是不讓爸爸告訴紗南而已,他想紗南擔心一下,只是想不到竟然會令她進了醫院。 

紗南:『嗨,爸爸!你好嗎?』 

爸爸:『紗南,沒事吧?』 

紗南:『我沒事,只是頭有點痛。』 

秋人(關心地):『怎麼了?醫生怎麼說?  』

紗南(看了秋人一眼):『你是誰?我不認識你。』 

秋人:『……』 

爸爸:『怎麼了?不會是失憶吧?但是她認得出我啊!』 

紗南(裝傻):『爸爸,你說什麼啊?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啊!』 

這時,媽媽來了。 

媽媽:『紗南!你沒事吧?怎麼啦?』 

紗南:『媽媽,我沒事…… 』

看來紗南只是忘了秋人一個而已。

為了搞清楚。爸爸叫來了醫生。

醫生替紗南又檢查了一遍:「很可能是撞到頭了,有部分失憶也說不定,讓她留院觀察吧,我們稍後會再替她做詳細檢查的。」 

醫生和爸爸都走後,媽媽和秋人留下來照看紗南。 

後來媽媽也回家了,這時,在病房裡,就只剩下他們夫妻倆—— 

秋人(有點沮喪):『紗南,你真的忘了我是誰嗎?你早上……還是那麼地有精神……  』

紗南:『什麼啊?你幹嘛還在啊?我根本就不認識你!  』

秋人:『你……(懊悔)對不起……早上不應該跟你吵的……還逃跑掉了……明知你會擔心,卻故意不讓你找到……我真該死……我……真的……(說著抱住紗南)對不起……你……為什麼……  』

紗南感覺到,秋人很努力在表達自己,他真的很擔心呢。

算了,不玩了。於是—— 

紗南:『秋人……』 

秋人(一怔):『……』 

紗南:『我愛你♡』 

秋人:『…… 』

紗南:『你這麼晚不回來,我擔心啦!我以為……你討厭我了……以後不回來了……』(說著鼻子有點酸了) 

秋人(緊張地):『不!我永遠也不會討厭你!永遠……也不……  』

紗南:『……』 

秋人:『太好了……你……沒有忘記我……我……  』

紗南:『秋人♡(甜甜地)我……有了……我們的……孩子……了♡  』



sukiko 19所寫

本文取自http://blog.udn.com/adai0989263791/3197429

評語:

此文作者的文筆雖稍遜於縈紆翩翩,但是這是他原創的劇情,也值得推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8412061&aid=381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