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樂校園
2007/05/27 13:38:17瀏覽597|回應8|推薦6

※內含腐物,請小心食用,不適者慎!

 

諠一直覺得在現在這個班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因為有頗多同學都會看小說漫畫,而且腐女很多!我們班腐到別班也知道,之前在某小說論壇跟個同校但不同班的同學聊天,她好像不知道我是哪班的(汗),某一次她留言給我:「聽說X班很多腐女,我好想去交朋友喔!」狂汗,這不就是我們班嗎?

我們班不論腐化深淺,大約有將近四分之一是腐女,其他同學也多少懂我們在講什麼,所以有時候會出現很有趣的情形(笑)

話說以前朋友大北在上國文課會亂叫:「這就是愛啦!有姦情啦!」

長久下來國文老師被我們洗腦的差不多了,某次上文化基本教材老師講解管仲跟齊桓公的事蹟,看我們在底下竊竊私語,老師非常無奈的說了句:

「怎樣?又有姦情了?」全班一陣大笑。

而前陣子檢討試卷,上到樊噲與劉邦,樊噲未經通報就衝進劉邦的房間,老師便問了:「他們有什麼關係?樊噲為什麼敢這樣?」

「......」一片沉默,眼神閃閃發亮看著她。

「妳們希望我說曖昧關係嗎?(無力)是連襟關係啦!」哄堂大笑。老師妳辛苦了XDDD

嘖嘖,真是個良師啊ˇ

 

某天上歷史課(班導,所以大家不敢上課亂發萌),老師講解到「斯巴達」,斯巴達幾乎是全民都接受軍事訓練的,在婚前男性跟同性在一起的時間較多,所以有的人會不曉得要怎麼跟妻子相處,有些女人便將頭髮剪短,讓丈夫慢慢習慣(笑),對斯巴達男人來說跟同性相處會比較自在。

老師停頓了下,似乎在思考接下來這句話要不要講。「所以斯巴達中,斷袖之癖的事情也時有所聞。」>///

哈ˇ校園何處不開花?XD

 

本班地理老師是男生,所以就不會提到這個,不過他上課有時會跟我們聊漫畫啊~日劇啊~時事等等

話說諠有次不小心陷入輕度昏迷,用夜月的說法就是周公online,咳咳,那不是重點,當時課程提到如何設計問卷......

「隨著年齡層不同得到的回答可能就不同,可能有人喜歡周杰倫......」眼皮好重,睜不開,啊啊啊。

「可能有人喜歡李準基......」瞬間清醒。周圍的同學全都轉頭看我,汗笑,我準飯的形象深植人心是吧?

老師可能看大家沒反應,又說:「各位的年紀應該是喜歡李準基的比較多吧?難不成妳們喜歡裴勇俊嗎?」(以上言論不代表某諠立場)

周圍同學又轉頭看我一次OTZ

我們班的老師都很好玩XD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986567

 回應文章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汗很大)
2007/06/15 11:33

癡、癡漢?

還好吧orz

我有幾個長得不錯的同學是羽風的學長捏(汗)

而且其中兩個可以配對(小聲)


羽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哪裡好啊=口=~~~~~
2007/06/08 08:50
那種都是癡漢的地方哪裡好=口=~~~~~~~~
旂諠妳破病(台)喔=口=~~~~~~~~
而且人家也不會看著他們在心中吶喊那些東西=口=~~~~~~(除非夠帥夠好看)(錯)(你是有多好看)(再錯)
人家不喜歡癡漢=口=~~~~~#####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無力):
2007/06/02 14:06

阿廣:

對啊ˇ那種有人可以一起聊動漫的感覺實在很棒

 

夜月:

我們班也差不多,腐女頗多,其他人雖不看不過也知道我們在講什麼

我想我們班應該絕大多數人都知道「BL」的意思(大笑)

 

溱芽:

所以在這種環境下,我迅速從一張白紙變成黑到滴墨汁的毛筆啊(暈)

溱芽可以努力腐化身邊的好友(心)

女校腐女真的不少呢,我接下來還有四年女校生活,快崩潰了啦(泣)

人家也好想過那種把班上同學偷偷配對的生活啊(喂),希望到時同學跟室友不會有人排斥BL才好,不然要同班或同寢四年,俺會哭啊T口T

 

羽風:

羽風風是那種看到同學在講話會在心裡吶喊:「推倒他吧!」的人吧?(笑)

某方面來說,羽風風的學校也是好地方XD

 

歌吹:

文藝青年?(笑)

我們班也有不少文藝少女,但是她們臉上也是腐氣森森,所謂文筆是用來寫BL文的......?(天音:不是這樣吧?)

歌吹現在要加入也不遲啊(燦笑)

歡迎歌吹來跟我做同學喔ˇ


歌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不是腐女
2007/05/30 23:45

雖然不是腐女

不過溱芽說得沒錯,好像真的女校的動漫愛好者比較多

這時候就只能偽裝成文藝青年在暗中拭淚了

當初要是唸女校多好(攤手)


羽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灑淚)
2007/05/27 23:10
真好Q口Q~~~~
人家都沒有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腐啊喔嗨喲=口=(什麼東西)
男校都這樣Q口Q~~~~
學弟們,學長的幸福靠你們了(錯)
帥弟通通來屏中、可愛的抵敵也通通來屏中啊啊啊啊啊啊~~~~(錯太大了)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
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上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到家
2007/05/27 20:02

不只是有良師,還有良友啊...

我們學校不用說是腐女了,連喜歡動漫的都很少。只有漫創社是有腐女跟動漫同好。

我每次在學校萌在心裡跟腐在心裡都要憋出病了啊!

如果能在旂諠這種學習環境下上課,我一定是非常認真的(嘆)

是說旂諠是女校吧,女校是腐女多的機率本來就很高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5/27 17:37

我們班大概有1/5是腐女(腐的很徹底)

1/2接受BG.BL

有一部份,被半強迫接受...

還有極少數,都不喜歡

大致上是這樣吧!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差不多
2007/05/27 14:49

我們班也是差不多!

以前國中很少同類~

現在高中反而很多同類!

動漫交流~爽阿!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