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墮落考生週記-趴西克司:首陀羅生活?!
2007/05/06 18:44:47瀏覽764|回應3|推薦8

話說近日各校陸陸續續放榜,本班確定有學校的同學合計14人,校系合計21~22個,據說這種成果是位於中等,有班級超過一半的同學已經上榜(囧)。

嗯嗯,本班決定把有學校的同學座位「發配邊疆」,開始「首陀羅」生活。首陀羅,印度種姓制度的「奴隸階級」,在班上則是負責抬便當、擦黑板,等雜務。

所以某諠現在也被貶為首陀羅了XD,在朋友的鮮網專欄聊天,朋友是指考一族,稍稍提到首陀羅的事,朋友給我的回覆是......

致旂同學:


晚娘版─

(大踹)你這個穢多,還不快去掃地!留妳是吃白飯用的麼?!抱我的腳也
沒用,你們這些考上的壞孩子,腳力太好就先偷跑麼?!你們把人倫道義
拿來當面紙擤鼻涕了麼,嗄?!去給我切腹謝罪以儆效尤!

﹝贊助單位:三年X組﹞

------------

入定老僧版─

我佛善哉!
施主,緣來自是緣,緣去何必求?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
轉,如果心也不能轉......唉──我佛慈悲,想一想,你其實還有很多條
路可走......

﹝贊助單位:X老師生命線﹞

------------

根據以下不願具名的人士指證歷歷,本艾尼艾斯大廳判定旂諠有罪,折衷
判決需為苦難眾考生義務性服務,不得有怨。時效至7/3止,始日自此判決
書發佈起。

Y同學:我們埋首中庸孟子,他們耕耘漫畫雜誌。

Z同學:夏日炎炎,我們揮汗寫考卷。夏日炎炎,他們課堂正好眠。

O同學:好想坐時光機回到那一年──媽媽,這樣我就再也不會辜負您的心
願了!(背景音樂:媽媽請你也保重)

------------

點評:

反正首陀羅已成定局,準備開工吧!
 

↑以上完畢。很狠吧Q口Q

我們班是把人集中在最後兩排,心酸的是老師上課(複習課程)視線會無視我們OTZ

其實我們也不敢太吵,要考指考的同學畢竟是比較多的,怕玩的太過火會被同學釘草人(狂汗)

 

(註)穢多:日本古代階級制度中的賤民階級。這個是慣性嗎?本班班導是歷史老師,我們班有時候不自覺會用上一些歷史課的名詞(汗)

順帶一提,某友是個國文很不錯的小孩,曾擔任國文小老師,目標淡江日文,所以我現在已經先預約:我以後如果要去日本,死活都要拖她當翻譯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942900

 回應文章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
2007/05/19 10:36

琳:

不過有時候會挺心酸就是,老師會自動無視OTZ

還好上新進度時不會這樣,不過現在全部課程結束,接下來大概就是一路睡到畢業了XD

 

溱芽:

加油ˇ

目前看來我是確定要去唸四技了,所以溱芽要代替我享受一般大學的墮落生活喔~ˇ希望明年溱芽可以第一次就考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令人羨慕的首陀羅XD
2007/05/13 22:00

阿阿,這正是我明年所希望的生活(歐)

寧願在學校做苦工做到畢業,也不希望第一次沒考上。


琳 KT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06 20:15

天啊…

怎麼那麼好笑

恭喜妳當了首陀羅啦XD


喂~沒人在家請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