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試遊記之三:就讓我賞妳一針!= = +
2007/05/05 19:47:17瀏覽2602|回應5|推薦8

有點詭異的標題(皺眉),不過事出必有因,某諠這樣下標題不是沒原因!(押韻耶!(傻笑ing))

事情是這樣的,在我搭車北上那天下午(12日),友某魚(一天到晚在我這裡破壞我形象的白目小孩)、詩笛寶貝(飛啾)各傳了封簡訊給我,都是幫我加油,感動了下,兩人也都開玩笑要我帶名產。

默。

元智在內壢,有名產嗎?第二天面試的長庚護理系在龜山,有名產嗎?沒有吧......(囧),就算我想帶師大夜市的小吃......會壞掉吧?(囧興)

去元智面試時,我是發現附近有好幾間水電行、五金行啦!難不成要我帶螺絲回來?我沒殘忍到逼人家表演吞螺絲OTZ

去長庚面試OTZ,那裡真的是專心讀四年的好地方,附近都是學校XD,交通也算方便就是了(笑),不過護理系......我想她們也不會想要我帶針回來讓她們當人型仙人掌XDDDDDD(而且針頭一般藥局就有了,噴笑)

 

進入正題,咳,4月14日的面試是長庚技術學院護理系~鏘~鏘~

身邊的朋友聽到我填護理系全都傻眼,除了我是第一類組(社會組)外,主要還是因為她們沒辦法想像我當護士的樣子。還有朋友說:「如果妳真的去當護士,那被妳照顧到的病人會很可憐。」喂喂,那什麼話啊!OTL

當天是搭乘長庚醫院的交通車過去校區,提到交通車,我很想誇獎一下,因為從院區搭車過去校區是免費的,而且並不是只有他們的學生或考生才可以搭免費交通車喔!而且司機開車也很穩,沒出現我們這裡公車司機飆車的情景(爆)。

長庚技術學院跟長庚大學比鄰而建,回想長庚大學當初可是我的夢想,我想填他們的醫務管理系還沒辦法(泣),他們的學費據說是私校中屬「物美價廉」者,寫到這裡,發現王爺爺一家真是好人(擦淚),不知道他缺不缺乾孫女,欸,誰打我?!

雖說它是四技,長庚技術學院的護理系分數也絕對不低(苦笑),我真的覺得上的機會很渺茫,確定至少有備取的份(看成績單囉),沒有正取就不曉得了。

提供一個數據給大家喔!他們四技日間部去年加權後的最低錄取級分是61級分,前年68級分,而台大護理系今年最低錄取分數也正是61級分......

誰考的上啊!!(怒翻桌)

啊啊,回來正題。

長庚面試採多對一,三個老師對一個考生,一個一個進去。(進去任人宰割?)

題外話,到此時我各種面試型態都遇過:一對一、多對多、多對一,連筆試都考過(無力,為什麼我的面試遊記一直寫不完?還有一間,泣),突然心生滄桑感──

老師問的問題其實跟預先猜想的差不多,像是:怎麼會想來唸護理系啊?妳是第一類組,怎麼會想跨考三類的科系呢?

諸如此類,因為應試的考生都是普通生,問專業問題應該也沒人答的出來,所以都是這種問題,不過我還是結結巴巴就是,出來以後,姊姊聽了我的回答直翻白眼。

人家會緊張咩(攤手)。

後來就是回姊姊住處變成爛泥狀看電視,呼呼,有看到彩雲國物語呢!(樂)

隔天一早,因為姊姊要上早班,所以也只能早早搭車回來囉ˇ

其實啊~我真的覺得表現只要沉穩,成績都不會太差,你可以慌,但是不能讓慌張影響你回答的表現,所謂:要怎麼發抖隨你便,臉上一樣要有笑容,回答問題一樣要有自信,分數都不會太糟啦~(笑)

這是某諠面試四次的心得(點菸貌)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940737

 回應文章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魚小姐:
2007/05/06 14:34

如果我拿出來,妳要吞下去嗎?

妳也知道我只會「巴」妳啊?(冷笑)

妳確定妳不是日向寧次的親戚嗎?呵呵。


A-FISH
=.=
2007/05/06 13:17

帶跟針回來給我也不錯.記的要刻寫長庚2字..

我不是白目小孩..所言之..是"事實"..

另外..跟某些怕旂X生氣打人的某友(好像是學弟吧?)說...

其實她不會打你...她會打的只有我(苦笑)...吃的拳頭比甜頭多.....(飛~~~)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
2007/05/06 09:32

依碰:

放心啦XD

我討厭菸味,所以頂多是涼菸糖而已XDDDDD

 

夜月:

如果夜月家有有線台,請轉到緯來日本台XD

我是只有去姊姊住處「寄生」時才能看(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05 21:09

彩雲國?!

那那...那不是森川配音的動畫嗎?

我也要看啦><

(瘋狂戀上聲優...BLdrama也是拼命收集中)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還點煙咧XD
2007/05/05 19:55
快把煙丟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