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生、旺中集團,有時還有教育部長
2012/12/06 14:31:37瀏覽698|回應0|推薦3

標題只是點惡趣味,別在意(笑),單純想把貼在Face Book上的文章貼過來備份一下,充當今年更新量之一。

快速了解反旺中事件 ,最近這麼紅,總是要知道大家在吵什麼對不對?

陳為廷質詢15分鐘完整版,只看過報章媒體報導的人請將影片看完;或許措辭較尖銳,但是真的不像「新聞」上所說的那麼不可取。

另一個詳細的事件整理

一直以台灣的言論自由為傲,但現今政治力介入操作媒體嚴重,民眾接收到的訊息並非真實的訊息,未來只會更嚴重、不會有所改善,每天接觸到的傳媒告訴你的都是假訊息,能夠保持清醒思考直到最後的能有幾人?

說實話,我不喜歡貼時事、公眾議題在網誌上,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演變成政治話題,我很討厭談政治,非常討厭Orz;我過去覺得這些事情心中有把尺在就夠了,可是當理應公正的「第四權」淪為洗腦工具來顛倒黑白,如果不出聲,以後是不是大家心裡的尺就消失於無形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點被激怒了,民主時代搞得跟白色恐怖一樣,然後可不可以叫那些只看到事情片面的名嘴、教授閉嘴不要發表言論啊?重視一下人家的訴求是啥,不要只戰態度好不好?今天官員們有做好的話,人家就不會那麼憤慨了吧?人家又不是天生吞炸藥……

另,我想我的立場很清楚了,恕我不回應本篇的留言(若有的話),並視情形刪除過激討論,謝謝。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7106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