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雜的雜記
2010/06/15 21:09:37瀏覽482|回應2|推薦3
嗯,如題。

心情煩躁卻又不知道煩躁點在哪裡、如何解決時就會想寫點東西,我不否認前幾天的那兩篇是因為這樣而出現的(笑),由此可知這幾天莫名焦躁到了極點……

--

課業成績啊……我不奢求保持上學期的成績(or名次),畢竟這次有幾科主科的期中成績不算很好,目標是ALL  PASS以及保持10名內,要是跌得太多我爸應該也會翻臉Orz

雖然爸媽說著不勉強,但我還是覺得成績掉太多一定會被罵,畢竟現在的學校不是……嗯。

然後下個學期要同時上產兒精公四個主科,然後莫名的被選上當小老師跟幹部,其實我很無能的耶同學們,囧。

--

想做的事情好多。

跟朋友聊天的時候聊到做MAD的事情,其實可以的話我還滿想做MAD的……想拿來做MAD的題材不少,無論是原創、家教還是淺弱(這個不懂沒關係。欸。),不過嘛…心有餘而力不足,腦袋空空沒有劇本,分鏡能力好像也不具備,更別說繪圖能力了XDDD(越講越悲傷XDD

想寫同人文,可是寫了要貼哪?又不是可以四處貼的題材……等寫了再來煩惱好了。想出本、想投稿,預定好多清不掉,為什麼坑會一個接一個跳呢?

想做同人遊戲,雖然找了阿魚協助語法部份,繪圖有沙果負責,劇本組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很強大,但還是有種擔憂感,真的有辦法完成嗎?

想把日文學好,目前五十音還沒背完,單字也懂的很少,另外文法更是一竅不通,是大工程喔′。ω。‵

--

好像還有什麼想寫的,但是吃個飯回來就忘了……

心情真差啊……去專心聽小朋友生歌好了;w;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41327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20 20:33

  好久不見XD。

  是說廳說我明天要期末考了...(抱頭)。

  說到幹部,我想沒有能力不足這件事情啦。說實在一點...,只是學校的裡面一個小幹部,怎麼幹都不會有太多人有怨言啦~,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我以前也是認為自己能力不足,但還是意外的接下了社團社長和班代職位,我想重點也不是在能力足不足,因為只要多費一點心力大都可以hold住。

  但擔任了幹部,可以幫助自己學習很多,而且還可以建立起人脈,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管道。如果當初可以選擇的話,或許我一樣會選擇擔任幹部吧~。

  雖然現在我已經要交接了XD。

  不過學業還是頗重要的,課外之餘還是要顧好學業啦~。

---------------

  我根本沒資格這樣說阿!!!明天要考試了我卻還是在混阿(抱頭)。


旂 諠(b111120) 於 2010-06-20 22:56 回覆:
真的是好久不見~怎麼最近文章釣出了很多許久不見的熟面孔留言啊XD

我也是明天考試啊,可是完全靜不下心讀書(抹臉)。

大概是我比較龜毛一點,我會覺得要做就要做好,所以這次被選上副班代超惶恐orz,而且我當上小老師的那科,只有我和另一位同學負責,這在前學校至少會有四、五位同學當小老師,要處理滿多事情的,還有實習的事情之類的……

我也希望下學期結束可以LEVEL  UP XD

有空多來留言吧,考試加油!(笑)

阿珊
好久不見
2010/06/18 11:35

好久好久不見了~

當上幹部~恭喜阿!你怎麼無能~你是長庚人耶!哈哈

產兒精公~好累好累~

話說作業都還沒開始動工的說....

旂 諠(b111120) 於 2010-06-18 17:17 回覆:
最近實習還OK嗎?

加油啊~快去寫作業啦妳!

我也希望我辦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