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共識
2022/06/18 13:42:14瀏覽828|回應1|推薦4

朱立倫在訪美期間說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是「創造性模糊」。

對此,馬英九回應:「1992年10月底跟大陸達成了兩岸都支持一個中國原則,但是對於一個中國的含意解釋不同,海協會『充分尊重與接受』,這表示有共識了。」

張亞中也回:「所謂九二共識是九二年的相互理解,內含是兩個共識一個沒有共識,兩個共識是『兩岸同屬一個中國、謀求國家統一』,沒有共識的部分是,台灣方面主張『一個中國各自表述』,怎麼會是沒有共識呢?」

--

心得:

看完對九二共識的理解,我認為國民黨不需要舉行路線辯論,因為「一個九二共識、各自表述」,就是國民黨共識,同理,黨內路線沒有共識,就是國民黨共識。不愧是發明九二共識的國民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08df58&aid=175212181

 回應文章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九二共識 民進黨是吃菜脯蘸豆油
2022/06/18 15:04

九二共識是國民黨與共產黨的共識 一個中國的共識

九二共識也是中華民國與中共政權的共識 一個中國的共識

國民黨 共產黨 都是中國具有歷史淵源的的政黨

國民黨推翻滿清建立民國之中國 共產黨打敗國民黨建立中共政權之中國

國民黨打倒日本帝國 光復台灣 統一中國

民進黨 是中華民國的台灣黨 有牢固不可撼動的台獨黨綱

民進黨或其同路者 學生 擅長搞了那麼多的街頭暴力運動 攻佔立法院行政院

不承認有罪 革命無罪 台獨無罪!

民進黨既有此滔天能耐 何不革命推翻中華民國 建立獨立台灣國?!

卻拼命參加總統中央地方選舉 選上執政了 卻說不需要再獨立?

台灣的國號叫中華民國?

民進黨不承認九二共識 不承認有共識 為何還死黏巴著中華民國不放

為何不把生她養他的中華民國 立法追溯 給他廢了 ?!

民進黨政府 敢不敢勇敢的告訴美國: 民進黨不承認美國法 台灣關係法!

美國法台灣關係法 比九二共識或一國兩制 還要糟糕貶抑 

不把你當國家看 連是一個美國州都不如! 

民進黨是吃菜脯蘸豆油

我們是中華民國台灣哦

啊台獨呢

中國國民黨的黨主席朱主席啊

阿扁說台獨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你那 "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 唱的又是哪齣戲?!

中國國民黨的中國與中國共產黨的中國 不就是一個中國的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