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
2013/01/24 18:21:49瀏覽522|回應0|推薦12

不是自己的國家,總是有種無法放開心胸去生活的感覺。

想想,就以一種旅人的心態來度過這剩下的半年也不錯~

用一種不明顯的距離感,注視著這個從小就期盼前往的國度。

其實除了冷冽的空氣,將頭腦注入一片清明之外,

這裡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也許想像正因為是想像所以才如此美好吧~

強烈的清潔感讓我覺得這裡的人多少有些潔癖......算了,這也不是我可以置喙之處。

來了這裡之後,沒有交太多朋友;

跟以前的同學也有一種彼此的生活圈已經不同而產生的疏離感。

不知道,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但在人一直往前衝,前方有很驚奇的事物時,那很好,

但當前方的事物寥寥無奇時,轉過頭來,一直在身後等待的又有誰?

倦鳥終有一天會歸巢的......台灣好不是好在硬體,

而是那裡有我的家,有我的朋友,而且,可以正大光明地宣布說:那裡是我的國家!

我喜歡自己有個故鄉,有個不管什麼時候,停下腳步一轉身就在後面支撐著我的地方;

好喜歡台灣,因為生於斯長於斯,日後也會在此築自己的巢。

想家?我從來的第一天到現在就無時沒忘過那裡,離得再遠也都一直在我心裡~

(好少台北的照片~)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ora321itly&aid=725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