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的味道
2007/09/11 09:59:01瀏覽437|回應0|推薦3

  媽媽睡在我旁邊。因為感情不合,爸媽已分房多年,之前本來與弟弟同睡一張床,現在弟弟大了,那張雙人床也換到我房間,因此此刻,我正盯著媽媽的睡臉。

 

  那睡臉一片安祥,不受晚睡的我依然點著的燈光,還有悉悉蘇蘇按到幾乎靜音的電視聲影響,突然地,很想抱一抱她,因為太過可愛,因為有這樣的媽媽讓我感覺很幸福,因為...不知道這樣平凡、似乎理所當然的一刻,又能持續到多久?

 

  每次深感幸福時,都害怕著這種幸福的狀態終將有一天消逝,此讓我心生難過,不禁想要把媽媽捧起來,放入一個玻璃瓶中,如此幸福就不會跑走...但這是不可能的,面對死亡,所有人都是無力的,我只能珍惜現在,把握當下,於是我緩緩地、輕輕地抱了媽媽一下。

 

  記下媽媽的味道,還有她那肉肉的手臂,只能安慰自己,此刻這是存在的。我關上燈,轉過身面對著媽媽,有一種安穩的感覺。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ora321itly&aid=1224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