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15的自我嘲笑文
2010/08/15 23:55:31瀏覽404|回應0|推薦20

話說...我在上了一整天很長很久...比高中時期還要辛苦的課之後,

回到家,又經一番折騰才開了電腦,而且最近它鬧脾氣,常常龜速,

然後,我先上了我的部落格,也就是這裡,

豈料......我的電腦壞了!

喔......不,是我該配眼鏡了......

好吧,請見下圖,有圖有證據。

沒想到吧,我也沒想過,

一直以為是系統錯誤啊......就像某水果電腦標錯價一樣,

只是,很可惜的,以上選項皆非,

而是我踏踏實實成為今日人氣王前十名

因為以後也不會再有這種情況發生,所以我還是快點存下來才是聰明!

又,為何這篇的題目是「自我嘲笑文」?看內容明明應該是「自我膨脹文」啊! 

我只能說......

「膽小鬼不要進來,《真的,好恐怖》」一文的點閱人數確實破三千,

但,按推薦的人完全沒增加啊(增加的幅度與平日相當),

由此可知,把人騙來店裡,也不見得就能拐他買東西!(這是啥譬喻?)

總之,我有幾兩重,這騙不了別人的(但還是非常感謝按推薦及來訪的網友們),

所以要快點存檔紀錄,哈哈哈哈~~~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ora321itly&aid=432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