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恩難忘
2019/09/09 09:37:47瀏覽19|回應0|推薦1

想想,也有十年的光陰沒有練拳了。

當初會離開訓練場,是有一些原因的,儘管被教練責備,但我未曾有過怨言,也不曾說過教練一句不是的話,因為,再怎麼說,他終究都是我的恩師,師恩難忘。

教練,真的很抱歉,我已經完全放棄成為一位武術教練,辜負了您殷殷的期望。

在那十年的光陰裡,我勤讀苦練,終究覺得自己不配………

至今,拳藝也荒廢了,說來真是滿心愧對,無顏相見,只能遠遠的,對您磕頭認錯…………

我相信,十年不見的日子,您還是會惦念著我,我知道,我明瞭。

我在遙遠的一方,靜靜的向您懺悔…………

如今,我還是會同手同腳,搞不清楚方向,但您一定一定,會記得我的身影。如同我也不曾忘記您的殷殷教誨,句句叮嚀。

您說過,同手同腳的,可是奇葩哦!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9244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