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獸
2019/09/08 14:16:07瀏覽21|回應0|推薦1

今天在書上讀到一段文章,頗令人思索………

這獸將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也就是三年半,大災難的期間。(太二四21)在這三年半中,敵基督要做許多事,他要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祂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啟十三6) 獸要與聖徒爭戰,並且勝過他們。敵基督要逼迫他們,與他們爭戰,這時會有許多聖徒殉道。」

敵基督必恨那女人,『使她荒涼赤身,又要吃她的肉,用火將她燒盡。』

**

愛情使人盲目,失戀的人,發起瘋來,似乎想毀天滅地,認為所有的人都對不起她。那恨意穿透了一切的一切………抓住情敵狠狠的砍殺………奮力的扭斷情敵的手臂………。那魔鬼的模樣真的很恐怖!!失去理智又張牙舞爪…………

 

我們需要時時儆醒,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永不止息…………。要學主耶穌那樣謙卑柔軟,祂的名是何其的甘甜!

主啊~~謝謝祢的憐憫,憐憫比慈愛更為深厚,憐憫也帶來了恩惠與慈悲,更帶來了祢的同在。主啊~~~~我何等的需要祢的同在!求祢時時刻刻與我同行!將我倒空,將我充滿,佔有我,滲透我,澆灌我的全人全魂,使我脫去舊人,穿上祢的榮形。

主啊~~~~~我愛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9228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