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祂的榮耀
2019/08/04 14:32:50瀏覽34|回應0|推薦1

118祂的榮耀

從前那戴荊棘的頭,今戴榮耀冠冕;

救主耶穌,我們元首,你今已升高天。

你是地上聖徒之樂,你是天上之光;

你今領我飲於愛河,使我知其深廣。

主,將你的羞辱、權柄,一並賜給我們;

地雖否認你的微名,神卻使你高升。

凡肯與你在世同苦,也要同榮在天;

所以求主使我堅固,鄙視世界恩典。

十架於你雖是辱、死,在我卻是生命;

也是我的榮耀、權勢,我的永遠安寧。

 

親愛的主耶穌,祢原在天上寶座,與神同享榮耀;

竟為我們取卑微奴僕形狀,歷盡地上痛苦人生,

順從父神旨意從不偏離,甚至順至死地。

十字架上的羞辱與痛苦,祢都甘願受盡無所遺。

祢既為我流血,我要愛祢深切!

真摯、長久、純潔,如火如荼。

主耶穌,我們感謝祢。

謝謝祢做我們的生命,

祢是我們的永分,永遠的盼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35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