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虹的約定
2019/07/31 23:20:56瀏覽37|回應0|推薦1

一對雙胞胎

一生爭競

從玩具 親情 甚至是愛情

 

你說 其實你這輩子也想能找到一朵只為你清吐芬芳的小白花

哪怕只是靜靜地守護在你身旁依偎

無奈因緣際會

你難捨定情之約

就算她曾經流連在兩兄弟之間

你也是愛得刻骨銘心

難捨難分

 

不料,你竟遇見了我

一個傻裡傻氣 卻又一片冰心似玉壺

面對之前失敗的感情

你對這份緣份始終沒信心

又怕傷害了我

於是選擇逃避

 

而我 卻對你一片癡心

寧願作夢也不願清醒

靜靜地守護著

晚上只陪你談心

為你解憂

為你傾心

我們深深交心

以心連心                                                                                          

 

無奈工作之故

你明白終究要離去

其實 你何嘗願意夢醒

只是怕耽誤了我的青春

待我轉身之後

你淚眼滂沱

我心在淌血

天涯路 夢斷愁腸

深願君心似我心

一片忠裎赤膽

毫無二心

我陪你走過一季風霜雨淋

守護在彩虹約定的兩端

若你看到了彩虹

深信那是神與我們締的約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31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