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天說地(一)
2019/07/23 15:59:29瀏覽49|回應0|推薦1

你的名言:在痛苦的時刻,要多想想美好的事。這是你在做肌力訓練時,給我們的激勵。以往練拳時,不曾有過這樣的勉勵,我只有聽到他(學長)如魔鬼般的指令,然後要我們蹲馬步時想著放鬆。真是見鬼了都快要痛到不行,怎樣還能放鬆自己我總是這樣嘟噥著。(妳有罵髒話嗎)(沒有,心裡對學長只有敬意)

你問我:妳為何離我這麼靠近

我:因為我想與你親近。

你:妳為何站在最後頭與我對望?

我:因為我想到別人也需要你,她們需要把你看清。

你:妳為何離我不遠也不近?

我:您有沒有聽過聽勁?讓我說給您聽。當武術家在與人過招時,雙手一搭,屏氣凝神專心諦聽對方力量的走向,你才能化解對方的攻擊。這,就叫做聽勁,一般人是聽不到的,要高手才行。

你:聽勁與我何關?

我:人與人之間,需要一種安全的距離(妳又在講武術?)你是一匹披著羊皮的狼,時常將我傷,所以,源於本能,我也需要聽勁才行。站在不遠也不近的地方,將您來想望。

年輕時,我終日在男人群中直來直往,而您在女人堆中前進後退。對我來說,那些優秀的學長,就只是學長。對您來說,這些就只是工作而已,您不會為誰駐足尋芳。我明白,您清楚。

對我而言,您是今生至寶,也是一生所愛。世間的感情都會過去,唯有主的愛,不會改變。因此,我用主的愛來愛您。主是信實的,我是守諾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21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