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渺小的自己
2019/07/22 09:31:47瀏覽35|回應0|推薦1

回想我們的過去,有歡笑有淚水,有默契也有執抝。就說那回吧,您說術業有專攻,學習有先後,總得注重倫理。我天真的以為,您說的不是我。您說我哪來的自信那些年,影響我最深的,是我最尊敬的教練。他突破個人身體上先天的缺陷,苦練成為武術高手,充滿智慧,為人幽默搞笑,富有創意,熱愛藝術,尤其是音樂,在我眼中,他是老頑童。再加上優秀學長們的薰陶,使我奠定了底子。您說我霸氣,我說練拳之人,本色就是如此,一跺腳震天響地,一哼聲石破天驚。這本是湛吾

但是,信主之後,主變化了我。祂告訴我:你怎麼只看見弟兄眼中的刺,卻忘了自己心中有梁木?」我突然頓悟,您說的對象是我啊!我該深切反省,過往怎會如此驕傲?我說主啊,我要倒空自己,敗壞的""日漸消逝,我要浸沒在祢裡面,求祢來充滿我,浸透我,與我同活。

我問主,我現在領悟還來不來得及啊?祂回我以慈愛的笑意。

我以這首曲子,來紀念我們的愛!

我所有的掙扎和絆跌,與主比起來,真是微不足道。主乃是順從的,順從至死,就像待宰的羔羊,靜默無聲。祂在十字架上,身體為我們裂破,流出寶血,洗淨我們的罪孽。那六小時內,祂是極其痛苦的!祂仍問阿爸父為何要離棄祂,因為在那時候,父神離開了祂。而祂,卻不掙扎,只是順從父的旨意。

容妃也是順服康熙的旨意,祂們都有拔高的人性,值得人們稱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19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