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逢(二)
2018/08/27 11:09:24瀏覽77|回應0|推薦1

小莫有個孿生哥哥,叫阿中。許多人覺得他們兩人很相像,但小恩覺得兩人存在許多差異。

多年前,小恩收過阿中的幾封信,打開信時,小恩邊讀邊瞪大眼睛,拿著信紙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反覆的讀,心裡很疑惑:他的意思是……..他喜歡我嗎??不會吧?........不可能吧?? 天底下長得漂亮的姑娘多的是,他怎麼會喜歡我呢?

 

我不該這麼想,可是………..這信裡的意思好像是這樣耶

………….

阿呀呀,別三八了,這樣想好像太高攀人家了。

 

 

這件事情讓她很困惑,不過,她是先認識小莫的,跟阿中不太熟,所以也沒多想,因為她已經愛上小莫,而且無法自拔。愛情,本該專一的,這點無庸置疑。

 

 

 

對於阿中的態度,小恩抱持著尊敬的心理,因為他是小莫的哥哥。

 

 

不過,有時候小恩覺得阿中點的歌滿好聽的,很想問問他:你喜歡聽牛背上的小孩嗎? 我很喜歡那單純的牧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145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