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urope----The Final Countdown
2010/08/27 17:15:17瀏覽1321|回應1|推薦0

這首歌是Europe在80年代征服全世界的搖滾名曲,
起初只是Joey Tempest為了某家酒吧所做的開店前的音樂,
後來因為貝斯手John  Levén的提議,Joey繼續將這段音樂譜寫成一首歌,
於是創作出這首轟動全世界的搖滾經典,也因此將Europe推向了高峰。

非常振奮人心的旋律,非常熱情激昂的歌聲,
這首歌總是能在演唱會中引發全場的歡聲雷動,
也一直是Europe搖滾生涯中的閃亮勳章。

(MV) https://youtu.be/9jK-NcRmVcw

Were leaving together,
But still its farewell
And maybe well come back,
To earth, who can tell ?
I guess there is no one to blame
Were leaving ground
Will things ever be the same again?
我們正要一起出發,
然而我們仍在做臨行前的告別。
或許我們將會回來,
是否再回到地球,有誰知道?
我想沒有人該受到責難,
我們正要升空,
曾經的一切,在未來是否仍舊不變?

Its the final countdown...

這是最後的倒數

Were heading for Venus and still we stand tall

Cause maybe theyve seen us and welcome us all
With so many light years to go and things to be found
Im sure that well all miss her so
我們將要前往金星,
我們一直昂然站立著,
或許那個星球的人已看見了我們,也歡迎著我們,
需要許多光年的時間才能抵達,有好多事物即將被發現,
然而我很確定,我們都將懷念著地球。

Its the final countdown...

這是最後的倒數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4358744

 回應文章

ann
re :Europe----The Final Countdown
2010/08/29 13:12

謝謝vivian的分享,勾起高中時期的搖滾記憶,演唱會追星學英文...

請問你是europe粉絲嗎?  好奇中...

Vivian爬格子(avivian) 於 2010-08-29 14:50 回覆:

以前高中時期非常喜歡西洋音樂,Europe也是我很喜歡的團體,
但是一直到今年參加了他們的演唱會後,我才開始瘋狂地喜歡他們,
也才發現原來他們竟有這麼多首好歌,
我試著將我所喜歡的歌翻譯出來,配上我所喜歡的照片,
希望能更深入地欣賞Europe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