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urope----The Beast
2010/08/18 23:35:45瀏覽564|回應0|推薦1

Europe這次的專輯真是爆發力十足!有好多首歌都充滿了滿滿的能量!
相較於重新出發後的兩張專輯,"Start From The Dark"傳達著重新出擊的信念與決心,"Secret Society "走著實驗性質的多變風格,這張專輯則是毫不保留的能量釋放! 

這首歌也是節奏強烈的一首歌,
疾馳的樂音,加上狂放的歌聲,
展現出如猛虎出柙的野性與不羈,
暢快淋漓地釋放著無限的搖滾能量,
除了過癮還是過癮!

https://youtu.be/HYasXnO6HTA


Oh my, oh my word
Were having more fun than we deserve
Oh hell, oh hell yeah
Chaos reigns inside my head
Its been a long road down the wrong road
Ive got everything but a broken soul
Oh my, oh my dear
Strap yourself in cause were out of here
喔,我想說的是,我們感到無比的開心。
喔,真是該死,我的頭腦裡一片混亂,
我得到了一切,卻也得到一個破碎的靈魂。
喔,我親愛的妳,請妳準備好,因為我們將走出這裡。

Im beginning to feel
We can make it till the end
Im beginning to feel
The beast is alive again
Im beginning to feel
We can make it till the end
Its a ride worthwhile, my friend,go
我開始感覺到,直到最後,我們將獲得成功,
我開始感覺到,心中的野性重新活躍起來,
我開始感覺到,直到最後,我們將獲得成功,
這是一次值得的旅程,我的朋友們,一起走吧。

Oh my, oh my Lord
Were pushing faders from here to New York
Oh well, you gotta have some guts
Wanna live before were back to dust
Weve come a long way and its our our way
No one can touch us on a good day
We dont show up, we arrive
Maybe its time you believed the hype
喔,我的上帝,我們將化音器從這兒推到紐約,
你必須有些勇氣,在我們回歸塵土之前,我們要活著,
我們已走了一段時間,而這是我們要走的方向,
沒有人能碰觸我們,在這樣美好的日子,
我們不顯現出來,但是我們做到了,
或許這是你會相信的時候。

Im beginning to feel
We can make it till the end
Im beginning to feel
The beast is alive again
Im beginning to feel
We can make it till the end
Its a ride worthwhile, my friend,go
我開始感覺到,直到最後,我們將獲得成功,
我開始感覺到,心中的野性重新活躍起來,
我開始感覺到,直到最後,我們將獲得成功,
這是一次值得的旅程,我的朋友們,一起走吧。

Way out here
Never wanna come down
Theres no fear
No sense of time
You can try to talk me down
Guess there aint no use
Cause you might as well
Light up a fuse
這裡就是出口,不要再有失去,
沒有一絲恐懼,沒有對時間的感覺。
你可以試著貶低我,但那是沒有用的,
因為你將同時點燃導火線。

Im beginning to feel
We can make it till the end
Im beginning to feel
The beast is alive again
Im beginning to feel
We can make it till the end
Its a ride worthwhile, my friend,go
我開始感覺到,直到最後,我們將獲得成功,
我開始感覺到,心中的野性重新活躍起來,
我開始感覺到,直到最後,我們將獲得成功,
這是一次值得的旅程,我的朋友們,一起走吧。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431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