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urope----Devil Sings The Blues
2010/08/12 12:04:11瀏覽548|回應0|推薦0

這首歌曲是為了吉他手John Norum的兒子Jake Thomas的出生而做,
歌曲末段長達1分半鐘的吉他Solo十分耐人尋味,
技藝精湛的John層次鮮明地演奏出對生命的讚頌,
隨著節奏攀升的旋律,藏著讓人連連讚嘆的精采!

https://youtu.be/At8n7bXWyaM

Today, Im the dirt beneath your feet
At your beckon call
Today, Im down on my bended knees
I learned to crawl
今天,我是你腳下的塵土,
受到你的感召,
今天,我彎曲著膝蓋放低自己的身段,
我學著匍匐爬行。

Days like these,
Its like I never lived at all
像這樣的日子,
是我從沒經歷過的。

And my heart is open
And my eyes are open
Today, I give my life to you
And my arms are open
And my faith is open
Today, the devil sings the blues
我的心靈是開放的,
我的雙眼是張開的,
就在今天,我將自己的生命交給你,
我的雙臂是開展的,
我的信念是開放的,
就在今天,魔鬼再不能影響我。


Tonight, angels presence fill the room
So this is how it feels
Tonight, the devil takes the long way round
There will be no deal
今晚,天使的身影充滿整個空間,
這是現在所能感覺到的,
今晚,魔鬼已遠離,
這將不需任何交易。

Times, like these
Its like I never lived at all
像這樣的時刻,
是我從沒經歷過的。

And my heart is open
And my eyes are open
Tonight, I give my life to you
And my arms are open
And my faith is open
Tonight, the devil sings the blues
我的心靈是開放的,
我的雙眼是張開的,
就在今晚,我將自己的生命交給你,
我的雙臂是開展的,
我的信念是開放的,
就在今晚,魔鬼再不能影響我。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431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