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urope----Got To Have Faith
2010/06/29 06:54:53瀏覽724|回應0|推薦4

這首歌中,表達著Europe再次出發時的自我期許,
MV中力道十足的畫面與聲音,顯現出全速前進的動力,
交雜著Europe年輕時的片段畫面,讓時間在過去與現在之間穿梭著,
儘管不復青春,但不變的是對搖滾的堅持與熱愛。

當人生走到了某一段時期,回過頭時,
所有曾經的光榮歲月,將成為永恆的勳章,
而曾經的失落與痛苦,也只剩下輕輕的喟嘆。
然而,人生就是不斷前進的過程,
每一次的經歷留下的印記,將累積成屬於自己的生命故事。  

(mv)  https://youtu.be/I5Tfmq5gQWo

The race is on
I found my way
Something has changed since Ive been away
The fear is gone
and I cant wait
I feel the rut, still got dues to pay
比賽正進行著,我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自從我離開之後,有些事已經改變,
心中不再有恐懼,我已不能再等待。
我感覺到熟悉的軌跡,來自於曾經的付出。

Well I had enough
Gonna stand up straight
Rebuild my life
Well you gotta have faith
and it will be tough
gonna fight each day
til Im back on top
Well you gotta have faith
我已經準備充分,即將立刻起身,
我要重寫自己的人生。
儘管前方將有著艱難險阻,每一天都將充滿挑戰,
然而我有著堅強的信念,要重回巔峰的頂端。

Full speed ahead
I waste no time
Now I know how to live my life
Ive been knocked down - come back around
It put some soul in this heart of mine
我要全速前進,不浪費任何時間,
我已知道如何走自己的人生。
經歷過被擊倒與重新再起,
讓我的心更加成熟與堅定。

Well I had enough
Gonna stand up straight
Rebuild my life
Well you gotta have faith
and it will be tough
gonna fight each day
til Im back on top
Well you gotta have faith
我已經準備充分,即將立刻起身,
我要重寫自己的人生。
儘管前方將有著艱難險阻,每一天都將充滿挑戰,
然而我有著堅強的信念,要重回巔峰的頂端。

I get the feelin
I can go that extra mile
I get the feelin
I can reach that open sky
I get the feelin
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
I get the feelin
That I can WIN again!

我感覺到,我能前進到更遠的地方,
我感覺到,我能觸摸到寬廣的天空,
我感覺到,一切不會永遠一成不變,
我感覺到,我能夠再次贏得勝利!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4172390